離婚男以一車硬幣支付生活費 女兒巧應對(圖)

發表:2021-06-14 07: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分硬幣
離婚男竟以一美分硬幣來支付女兒的生活費(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看中國2021年6月14日訊】美國弗吉利亞州一名離婚子,用拖車裝載了一車一美分硬幣運送並傾倒在前妻的家門口,稱這是付給女兒的最後一筆生活費,他的行為不但讓前妻覺得難堪,也深深地傷害了女兒,聰明的女兒作了一個決定,不但化解了傷害,還幫到了別人。

弗吉尼亞當地媒體《WTVR》報導,艾芙莉(Avery Sanford)上月剛滿18歲,一天她正在家中上網路課程,不料卻聽到門口發出巨大的聲響,她透過窗戶往外一看,只見自己的親生父親正在用拖車往家門口的草地上傾倒看起來很像硬幣的東西,艾芙莉和媽媽看到此景都驚呆了!

艾芙莉的媽媽立刻衝出家門質問前夫:「你在倒什麼?」艾芙莉聽見爸爸回答:「這是付給你孩子的最後一筆撫養費」。接著他繼續嘩啦啦地卸下了一拖車的美分硬幣,然後揚長而去,留下愕然的前妻和女兒。

面對門口草地上的一堆硬幣,媽媽和女兒不知如何是好,鄰居們建議報警。艾芙莉的媽媽通過電話向警察描述了前夫的行為,由於前夫的行為沒有構成傷害,警察稱如果不想處理這些硬幣,他們可以通知她的前夫自己來清理,並重新支付女兒的生活費用。

媽媽和艾芙莉商量後,決定把這些錢捐給慈善機構(safe Harbor),希望能幫到那些在家庭中受到虐待的婦女和兒童們。慈善機構的人員得知母女的善舉後,很樂意前來和她們一起清理這些硬幣。

艾芙莉對媒體稱,自己已經很久沒有和生父交談過了,「他(生父)這樣做令媽媽很難堪,也讓我和妹妹難堪,他這樣做沒有考慮到我們的感受,令人感到遺憾。」艾芙莉一家和慈善機構的工作人員一起,在家門口草地收拾爸爸丟下的硬幣,這些全是面值一美分的硬幣,她們共撿起了8萬個,也就是800美元悉數捐給了(safe Harbor)。

今年剛高中畢業並被弗吉利亞理工大學錄取為新生的艾芙莉坦言,自己沒有興趣與不尊重媽媽的人保持聯繫,「當你這樣做的時候,真的很傷害你的孩子,不管他們是年幼還是成年了,父母的行為舉動會對孩子造成影響。」

《WTVR》電視臺的記者電話聯繫了艾芙莉的父親,他稱自己「累積了18年的挫折感」,所以才這樣做,他聲稱當時已經「控制了自己的情緒」。美分硬幣中有25美分,10美分,5美分和1美分四種面值的硬幣,如果是他平時攢下的零錢,應該各種面值的硬幣都有,而這位父親顯然是想以這種方式來讓母女們的難堪,故意找的一車一美分來支付女兒最後的這次生活費。

但他對記者稱很後悔這樣做,他其實不想和女兒更疏遠;但在社交媒體(Instagram)上,網友們稱這位老爸咎由自取,不值得同情,也為女兒艾芙莉擁有高情商與好心捐贈的行為而感動。

責任編輯:雪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