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為大唐貴妃 神奇姑婆預言未來的社會(圖)

作者:使者 發表:2021-06-18 09: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農村婦女
姑婆的一生其實是修煉的一生,她對後來還有很多的預言。(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我的父親年輕時身體很不好,中藥、西藥、民間偏方都不能治癒。後來有人介紹他到市郊姑婆那兒去試試看。姑婆治病的手法很奇特,她先把雞蛋煮熟了,再用熟雞蛋在父親背上滾來滾去,雞蛋上就顯示出了圖案。

姑婆指著雞蛋講出了父親的病因,說是因為我去世的外公不讚同父母的婚姻所致。外公一家都是虔誠的基督教徒,而父親的前世是一個大財主,家裡有好幾個妻妾,積怨頗多。雞蛋上還顯示出了外公的形象,他和一個牧師模樣的人站著,父親則被鐵鏈捆綁著跪在他們面前,圖案非常清楚。這讓從小就受無神論教育的父母嘖嘖稱奇,要不是他們親眼所見那雞蛋上的圖案,我想他們是無論如何也相信不了姑婆所說的那些話。

此後,姑婆為父親配置了草藥,通過一段時間的治療,父親漸漸好起來了,父母因此也敬拜姑婆為姑母,每月都會抽出時間去看望她,也因此姑婆的家成了父母的第二個家。

姑婆治病不收錢,但是人們去看望她的時候總是喜歡帶著自家好吃的東西去,到她那治病的人也很多,大都是醫院裡無法治療的疑難雜症。

有的人開始不相信她,一出門就把她給的藥扔了,過段時間後因為疼痛難忍又到她那去,姑婆就會說:你不相信我,我給你的藥你扔了,扔在什麼什麼地方了,說的都對,驚的那人連連認錯,姑婆也不計較,繼續給她治,直到病好。老百姓都暗地裡稱姑婆為活菩薩。

姑婆不但幫人治病,還叫人做好人。姑婆曾經對父親說:你以後會做與錢有關的工作,但是你不要起貪心,清正廉潔為好,不惹禍事。父親也謹記姑婆的教誨,即使在物慾橫流的年代也能守住清貧潔身自好不起一絲貪念。

姑爺和姑婆是只有夫妻之名而並無夫妻之實的夫妻。姑爺曾經告訴過我父母姑婆的前世是大唐貴妃楊玉環,對此姑婆並沒有否認。我想姑婆的一生其實是修煉的一生,她對後來還有很多預言

她曾經對母親等人說過,以後的人日子會很難過,人類社會物質會很豐富,但是道德非常敗壞,壞人當道,貪官橫行,有飯沒人吃,有衣沒人穿。

母親驚奇的問:為什麼有飯沒人吃,有衣沒人穿?

姑婆說:人都死了呀。

母親又問:人為什麼會死?死那麼多嗎?

姑婆就閉口不說了,可能是天機不易泄漏太多吧。

姑婆是1976年去世的,一天她對我父母親說:我要走了,他們來接我了,但我會一直看著你們,你們如果有什麼難事,就焚香叫三次我的名字,我就會來。沒過幾天,姑婆就平靜的過世了。

母親有一次在夢中看見姑婆在天上,還管著一大幫人。但是在1992年前夕,有一次父親在夢中看見姑婆,姑婆告訴父親說她以後不能再管我們了,她要走了,到一個叫慶源(音)的地方去,要我們以後自己管自己了。我們都猜測著姑婆是不是又轉世了,為此我們還特地查了她說的那個地名,是某省的一個古村。因為不能確切的知道她說的那兩個字,憑音而查,不能確定。

責任編輯:穆瑤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