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之最」男人必看的至真哲理(組圖)

發表:2021-06-19 1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人必看的至真哲理「人生的最高處」
男人必看的至真哲理:人生之最,人生最高處。(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人最悲哀的,並不是昨天失去得太多,而是沉浸於昨天的悲哀之中。

人最愚蠢的,並不是沒有發現眼前的陷阱,而是第二次又掉了進去。

人最寂寞的,並不是想等的人還沒有來,而是這個人已從心裏走了出去。

人最無聊的,並不是隨便撥通一個電話號碼,而是別人撥錯時,他還一直地說下去。

人最卑鄙的,並不是點燃了一根導火索,而是想看到爆炸後的效果。

人最可恨的,並不是他拔掉了一棵樹,而是沒有埋掉樹下的坑。

人最可笑的,並不是端起了別人的茶杯,而是把自己的杯子端給別人。

人最骯髒的,並不是出賣了自己的肉體,而是出賣了自己的靈魂。

人最痛苦的,並不是沒有得到一個所愛的人,而是所愛的人一生沒有得到幸福。

人最幸福的,並不是終於得到了一束花,而是永遠被花包圍著。

人最快樂的,並不是別人給你帶來了快樂,而是你給別人帶去了快樂。

人最聰明的,並不是撿起了別人還沒撿到的東西,而是別人撿到了你不想撿的東西。

人最富有的,並不是擁有一座金山,而是擁有一座金山買不到的東西。

人最高尚的,並不是別人還記著他的好處,而是自己忘了給予別人的好處。

人最失敗的,人生最失敗的是自大!先學會做人再去做事!

人生最高處
當你真正懂得失敗只是暫時的,而不是整個人生;昨天的夜結,而明天是嶄新的開始,你就站在了最高處。(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當你真正懂得失敗只是暫時的,而不是整個人生;昨天的夜結,而明天是嶄新的開始,你就站在了最高處。

當你歡喜你的過去,看重你的現在,樂觀你的未來時,你就站在了最高處。

當你明瞭成功不會造就你,失敗不會擊垮你時,你就站在了最高處。

當你的內心充滿了信、望、愛、驅散了怒、貪、妒、恨時,你就站在了最高處。

當你成熟到足以克制一時之快,專注於自身的責任而不是權利時,你就站在了最高處。

當你知道不為正義挺身而出,就意味著將淪為罪惡的犧牲品時,你就站在了最高處。

當你放心地信任自己,平和地對待生活,友善地與他人交往時你就站在最高處。

當你以寬恕之心向後看,以希望之心向前看,以同情之心向下看,以感激之心向上看時,你就站在了最高處。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