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機場爆疫 航班大量取消民眾恐惶搶購(組圖)

發表:2021-06-19 10: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深圳機場(圖片來源:微博)
深圳機場(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21年6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儷綜合報導)深圳疑似COVID-19疫情再爆。18日,深圳機場大規模取消進出港航班。陸媒稱,航班異常系因深圳機場有一例工作人員確診為陽性,機場方面正在應急處理。據網路視頻顯示,確診者居住地已經封閉管理,只進不出,市場出現搶購潮。

深圳機場大規模取消航班 因機場餐廳員工確診為陽性

綜合陸媒報導,18日,深圳機場突然大規模取消進出港航班。截至當天15點10分,取消航班達463架次,含提前取消和當日取消。取消原因系機場內一家餐廳的一名工作人員確診陽性,機場方面正在應急處理,如所有進入機場工作區域的人員需持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的有效證明,機場全員開展第三次核酸檢測。

深圳機場官方微博下午發布聲明稱,針對網上有關18日深圳機場航班大面積取消的信息,經核實,當日計畫進出港航班780架次中,截至16點30分,已執行進出港航班460架次,各航空公司今日取消進出港航班63架次。稱航班總體運行正常。

官方未在透露更多的相關信息。而微博相關消息下方的評論區大多已被關閉。

據網友提供的信息披露,確診陽性患者早於今年1月6日、2月9日分別完成兩次北生新冠疫苗的接種。6月1日、7日、9日以及15日完成4次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目前深圳機場已關閉所有航站樓內的所有商鋪,並開展全員核酸檢測。所有與確診者居住小區相關聯人員暫不返崗,並居家隔離。已在崗人員就近安排封閉場所隔離。56名與確診者有關聯的人員(就餐人員或員工)安排就地隔離或居家隔離。

深圳機場確診者詳情(圖片來源:微博)
深圳機場確診者詳情(圖片來源:微博)

另外,深圳機場股份有限公司市場發展部還發布通知函——《關於商請提供近三天深圳出港航班旅客信息的函》,稱因疫情防控需要,要求各航空公司營銷委提供近三天,即6月15日至6月17日間,從深圳機場出港的國內航班旅客信息,具體包括航班日期、航班號、目地地、起飛時間、旅客姓名、聯繫電話等。該通知函稱,因事態緊急,希望於6月18日20點前將前述信息整理髮送該公司電子郵箱。

深圳機場股份有限公司發通知函,要求各航空公司提供近三日旅客詳細信息(圖片來源:微博)
深圳機場股份有限公司發通知函,要求各航空公司提供近三日旅客詳細信息(圖片來源:微博)

網友還披露,深圳11號地鐵線後海站J出口、航天大廈、卓越後海大廈已經封閉。

還有視頻顯示,目前確診者居住地——福永下十圍已經封閉管理,只進不出。據悉,下十圍是很多在機場航站樓工作人員所居住的村子。當地民眾人心惶惶,超市物資搶購一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