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經緯的女兒個資泄露 不是蔣凡夫人董花花(圖)

作者:蘇文寅 發表:2021-06-21 10: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蔣凡的妻子,並非傳聞中的董經緯的女兒。(圖片來源:網路)
圖為蔣凡的妻子,並非傳聞中的董經緯的女兒。(圖片來源:網路)

【看中國2021年6月21日訊】近日網路盛傳中共國家安全部副部長董經緯和女兒今年2月出逃美國,中共官方媒體18日報導董經緯在中國主持反間諜會議,但報導沒有給出圖片,引起海內外輿論界廣泛質疑。與此同時,美國媒體確認,中共最高級別叛逃者就是董經緯。不過,有出入的是董經緯的女兒並非是天貓總裁蔣凡的夫人董花花

近日海外中文網盛傳中共國安部副部長董經緯於2月中旬出逃,帶著女兒董楊從香港飛往美國。而董楊就是阿里巴巴電商平臺天貓總裁蔣凡的前妻(網名董花花)。董經緯的女兒從香港離境用的是香港護照,他本人用的是中國大陸的個人因私護照。

《看中國》專欄作家子龍認為海外中文爆料有瑕疵,他分析,董經緯是今年3月帶著女兒董花花(董楊)自香港離境叛逃至美國,僅僅這個細節就疑點重重。所謂的董經緯女兒董花花3月底還在大陸過生日,何來叛逃美國一說?

董花花是淘寶、天貓事業部總裁蔣凡的前妻,董花花上學的時候是出了名的物質女,壓根沒有官二代那種可炫耀的資本。董花花是江蘇徐州人,董經緯則是河北趙縣人,明顯兩人就不是父女。

也有網友留言指,蔣凡夫人現在還在杭州,開一家實體店。

海外中文圈對這個神秘叛逃者的身份進行各種猜測之際,6月18日,中共多家官媒報導,國安部副部長董經緯主持「反間諜」座談會,報導內容不僅看似八股、平淡無奇,還沒有提供照片和視頻,座談會是在哪裡舉行也沒有說明。外界普遍認為,中共闢謠的時間點與方式仍有不足,難以取信。

就在中共官媒闢謠的同時,美國的媒體也開始大量報導中共高官叛逃事件,其中美國保守派媒體「紅州」(RedState)報導說,他們確認,最高級別叛逃者就是近日網路上熱傳的中共國安部副部長董經緯。

不過,這與海外中文網的傳聞稍有出入。「紅州」指,董經緯是在今年2月中旬來美訪問加州某大學就讀的女兒,他抵達加利福尼亞州後,與美國國防情報局(DIA)的官員聯繫。並告訴了他們投誠計畫和帶來許多重大情報信息,隨後董被美國國防情報局秘密監管。報導稱,董經緯披露的消息實在是讓美國媒體大為震驚。

董經緯的家人資料也被泄露。經《看中國》記者查找「惡俗維基」,就是透露習近平女兒個資的網站,查證到有關董經緯及其家人的個資信息,據稱這些資料都是從公安局內部得到的。

董經緯的妻子杜金梅,1963年8月7日出生,曾在河北省環保廳任職,籍貫省市縣和出生地在河北省滄州市黃驊市。

董經緯的女兒董勃,1989年10月8日出生,籍貫是河北省石家莊市趙縣,曾在北京市朝陽區定福莊南裡7號中國傳媒大學就讀。

董經緯,1963年11月18日出生,河北趙縣人。他一直在情報部門工作,曾任河北省安全廳廳長,2018年4月,董經緯調任國家安全部副部長,現任國家安全部黨委委員、副部長、政治部主任。

美媒「紅州」本月初披露,中共史上最高級別叛逃者手中握有關於武漢病毒研究所病毒外泄的「確鑿證據」,他已與美國國防情報局合作了3個月,並向美方透露了關於中共病毒(新冠病毒)和中共生物武器計畫等消息。而近期美國總統拜登、國務卿布林肯、左派媒體、若干科學家以及美國首席傳染病學家福西,就病毒起源問題都一致改口據信與中共高官出逃事件有密切關聯。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