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親移民失敗翻臉?向佐飆罵蔡英文(圖)

發表:2021-06-21 21: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向佐
向佐在微博發文飆罵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離譜行徑引起台灣網友不滿。(圖片來源:Jacopo Raule/Getty Images)

台灣女星郭碧婷2019年嫁給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長子向佐,兩人婚後育有一女。昨(20)日才歡慶父親節,向佐卻突然在微博發文飆罵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是「中國台灣省所謂的省長」,離譜行徑引起台灣網友不滿。

有黑道背景且與中共關係密切 向華強、向佐申請依親居留被拒 

據了解,向華強夫婦去年9月來台陪台灣媳婦郭碧婷待產,當時向華強、向佐父子以商務履約為由入境,還在期間申請依親居留,但因其有黑道背景且與中共關係密切,今年2月25日被台灣以「國安理由」駁回,外界解讀是向家親中立場引發質疑。

向佐還轉發了蔡英文總統透過推特哀悼美國總統拜登愛犬貼文,無理的謾罵「舔狗!」表示:「你作弄是非為難我們一家也就算了」,似乎暗指他與向華強申請來台依親居留,卻疑因親中立場遭駁回一事。(相關閱讀:向華強黑道案底曝光 來臺依親恐受阻

句尾還以三個驚嘆號加強譴責之意,無恥喊話蔡英文總統說:「請你注重下我們中國人的形象」。對此,總統府並未予以回應。

事實上,向佐與台灣淵源頗深,他不只娶了台灣藝人郭碧婷,他的母親陳嵐也是台灣人,3月初向華強一家人因簽證到期返港,4月中夫妻倆耐不住對孫女的思念又來台,向佐則赴中國工作,一家人經常隔空對話。

向佐暴走發言似乎和母親是一脈相傳,據了解,向家人每當遇到需要「政治正確」的事情,「驚句」必定連發,向太陳嵐早在端午連假就在微博放話:「我不敢在台北偷打疫苗(用特權也不敢),只能快點逃離帶一群朋友們坐我的新飛機,走去能打疫苗的地方了!可能是最寬容大度的祖國大陸!絕對不會是美國壞人的地方!」

由於向佐的言論輸誠意味明顯,兩岸網友的意見相當兩極。大陸小粉紅一片叫好,台灣網友對於向佐發文一開頭就刻意矮化總統蔡英文為「省長」表示憤怒,不少網友留言怒轟:「移民失敗,翻臉了!」、「請問……你是誰??你有什麼作品嗎?」、「什麼鬼的中國台灣省,我們是中華民國」、「關你什麼事,誰之前還申請移民台灣,一家人都讓人傻眼」、「依親居留被駁,見笑轉生氣,也是騎牆跳樑之輩」。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