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全面選舉改革法案參院受挫(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1-06-23 09: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1年6月22日,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爾召開新聞會,就《為人民法案》發表看法。(圖片來源:OLIVIER DOULIERY/AFP via Getty Images)
2021年6月22日,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爾召開新聞會,就《為人民法案》發表看法。(圖片來源:OLIVIER DOULIERY/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6月23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報導)6月22日,美國聯邦參議院共和黨人阻止民主黨的全面選舉改革法案《為人民法案》進入辯論,並抨擊民主黨試圖攫取黨派權力。

福克斯新聞報導,儘管所有50名民主黨人都一致贊成對該法案進行辯論,民主黨參議員曼欽在最後一刻與參議院民主黨領袖舒默達成協議,民主黨人在下一步行動上存在嚴重分歧。

法案需要60票才能進入辯論階段。副總統卡賀錦麗當晚在參議院主持了辯論,並宣布以50:50失敗。「戰鬥還沒有結束,」她告訴記者。 

白宮週二發出聲明支持該法案。

參議院少數黨領袖麥康奈爾( Mitch McConnell)表示,共和黨人不會支持民主黨試圖對各州強加新的投票標準,這些標準會「操縱」有利於他們的選舉。他稱這份近900頁法案的實質內容「爛透了」。 

共和黨人對在州選舉中強加聯邦標準提出異議,他們認為這會削弱州身份證要求。他們還反對為國會選舉啟動新的公共籌資系統,並將執行競選財務法的聯邦選舉委員會政治化。 

就連共和黨溫和派參議員穆爾科斯基(Lisa Murkowski)也表示,她無法支持「黨派聯邦接管選舉制度」。

在前總統川普2020年大選失利後,共和黨在各州立法機構努力通過各自的選舉改革法。

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舒默指責共和黨「害怕」辯論投票權的好處,因為他們被迫為剝奪選民權利的努力辯護。

《為人民法案》在眾議院和參議院的編號分別為HR1和S.1,以表明它是民主黨領導層的首要任務。該法案已經在沒有共和黨支持的情況下在眾議院順利通過。

該立法如獲通過,將要求額外披露競選捐助者和政治廣告免責聲明來針對大額捐助者和政治領域的黑錢。總統候選人也將被要求公布他們的納稅申報表。

它將為國會選舉建立一個新的6-1公共匹配融資系統,以鼓勵更多的基層捐款,並要求各州通過獨立的重新劃分委員會來防止黨派分裂。 

該立法將為各州進行選舉設定基本標準,例如強制要求至少提前15天進行提前投票,設置自動選民登記,並允許在有選民身份證明要求的州使用學生證或宣誓書面聲明。 

一位民主黨高級政治顧問批評民主黨在不會通過的S.1立法上浪費時間。據POLITICO報導,民主黨資助者里德霍夫曼的知己德米特里梅爾霍恩認為,推動該立法正在為該黨的失敗做準備,並「將我和美國拖下懸崖」 。

激進人士要求參議院民主黨人取消立法阻撓議案(filibuster),以便他們在沒有任何共和黨支持的情況下通過全面的選舉改革、華盛頓州立州法案、槍支管制和警察改革法案。但兩位民主黨參議員曼欽和森內瑪(Kyrsten Sinema)已加倍反對取消阻撓議案(filibuster),這意味著投票改革往前一步都需要共和黨的支持。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