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極端天氣攪黨慶 冰雹大如雞蛋猛襲擊(組圖)

發表:2021-06-27 00: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月25日晚,北京現極端天氣,多區冰雹大雨,冰雹甚至大如雞蛋(圖片來源:微博)
6月25日晚,北京現極端天氣,多區冰雹大雨,冰雹甚至大如雞蛋(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21年6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儷綜合報導)中共黨慶前夕,北京極端天氣,六月飛冰雹。6月25日晚,北京多個地區出現疾風驟雨,甚至冰雹。據網友上傳的圖片顯示,有的冰雹大如雞蛋,網友驚呼,堪比凶器。而原定於當晚在鳥巢舉行的大型焰火演出也受到影響。網友揶揄表示,「今晚鳥巢的煙花只有湮沒有花。」

據此前陸媒報導,6月22日至6月25日中共黨慶活動文藝演出專場活動在北京鳥巢(國家體育場)舉行。22日晚間,鳥巢舉行了首次的煙花燃放專場演出。不巧的是,25日當晚(最後一晚)的焰火演出卻受到了天氣影響,幾乎被攪黃不能上演,安排的4場焰火演出,最後僅有10點左右的一場焰火得以出場。

25日下午3點30分,北京氣象臺發布冰雹黃色預警,當前至22時,北京市出現分散性冰雹。北京市多區包括延慶區、密雲區、昌平區、懷柔區、石景山區、門頭溝區等地風雨交加、疾風驟雨,並下起了冰雹,有的如玉米粒大小,有的如硬幣大小,最大的甚至有如雞蛋。 

25日晚9點05分,北京市氣象臺再發布冰雹黃色預警及大風藍色預警,預計當前至26日00時,北京市平原地區將出現分散性冰雹,大部分地區陣風可達7-8級。

《北京晚報》26日最新報導,稱根據氣象臺統計,25日18時至26日0時,北京市平均降水量18毫米,其中20時至21時,降水量達到每小時78.8毫米,為入汛以來最大小時雨強降水。

網友發視頻稱,「北京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週年,大型文藝演出專場演出活動於6月22日和6月25日舉行。北京鳥巢22號到25號晚上都會燃放煙花,不巧的是25號晚上天公不作美,暴雨加冰雹,這煙花放不成了?」

微博相關話題下,網友們也議論紛紛,並上傳大如雞蛋的冰雹照片:

北京當地網友紛紛上傳大如雞蛋的冰雹照片(圖片來源:微博)
北京當地網友紛紛上傳大如雞蛋的冰雹照片(圖片來源:微博)

「太可怕了,堪比凶器、晚一步就能給我砸暈了、冰雹太凶殘、這種天氣實在太恐怖了。」

還有網友晒出25晚鳥巢放煙花的照片,揶揄稱,「今晚鳥巢的煙花只有湮沒有花。」

網友晒照表示,25晚鳥巢煙花只有湮沒有花(圖片來源:微博)
網友晒照片表示,25晚鳥巢煙花只有湮沒有花(圖片來源:微博)

當局為保障所謂的「七一」黨慶活動順利進行,不斷升級對民間的維穩力度。6月19日起,網上陸續傳出視頻顯示,有大量運載軍人的大巴車駛進鳥巢。鳥巢附近的停車場停滿大巴,還佔據了半邊馬路。知情網友披露指有200多輛運載軍人的大巴車駛進鳥巢,軍人們都帶著槍,武裝待命。自由亞洲電臺報導指,早在軍人進駐鳥巢之前,北京天安門廣場及周邊數公里內,就已經佈滿公安及便衣人員。當地居委會也取消休假,參與安保工作。

雖然百姓容易被「維穩」,但天意卻難操控。此次北京6月飛冰的極端天氣也引髮網友熱議:

「天威難測啊、老天垂淚、最近大陸的狀況,似乎是老天在警告、六月飛霜,幾千萬怨魂來拿債!因果報應啊!」、「冰雹似病毒,真奇怪!是天在揭迷嗎?」、「小學生一尊做太爛了,雨都氣到結成大冰塊了」、「有很大冤案!!又凍又濕有利病毒!慘了」、「人想大過天?這就是無法無天無神的後果!」、「六月飛冰,中國大有冤情,老天也出聲喊冤、五十年來所累積的邪惡,全部一起算帳。」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