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双肾就是殺人!」中國法學家揭暴行被消失(視頻/圖)

發表:2021-06-28 00: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羅翔 活摘
近日中國政法大學教授羅翔的一段揭露中國社會存在活摘器官行為的視頻在網絡流傳。(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1年6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有人做出可怕的事...把人放到郊區洗乾淨,養的白白胖胖,定期送到血站去賣血,甚至定期摘取他們的器官!」近日中國政法大學教授羅翔的這段視頻在網絡流傳,他在揭露當今中國社會存在活摘器官的罪惡行為同時,悲憤發聲:「我們是人不是單純的動物」、「你說這種行為難道不構成犯罪嗎?」

羅翔揭露活摘器官罪惡 只是冰山一角

6月26日,網絡上流傳一段中國政法大學教授羅翔的視頻。視頻中羅翔說,「有人做出可怕的事...把人放到郊區洗乾淨,養的白白胖胖,定期送到血站去賣血,甚至定期摘取他們的器官!把人當畜生一樣養。...如果你真的不尊重別人,你真的會把人當做畜生的,你說這種行為拿到不構成犯罪嗎?不可能。妥妥的故意傷害罪啊,你要把別人兩個腎全摘了,妥妥的故意殺人罪啊!」

罗翔還提問,「如果人不被尊重的話,人成為純粹的手段的話,你想一想這個社會會成為什麼樣?」

 

 

事實上,羅翔將當今中國大陸存在的活摘器官行為歸結為社會達爾文主義、歸結為社會內捲化的影響。但其實不然,因為民間出現的活摘器官現象只是冰山中的一小角。

反對強摘器官醫生組織(DAFOH)發言人戴蒙‧諾托(Damon Noto)醫師2016年就曾對《看中國》披露,根據他們掌握的資料,「中國估計每年大概會有1萬5000到2萬人左右,被活摘器官」。當中主要以良心犯、法輪功學員,以及其他信仰者為主。

海外《明慧網》也報導,中國確實存在一個龐大的活人器官供體庫,其中以法輪功學員為主體,同時還包括藏族、維吾爾族、基督徒、殘障人士及其他中國公民。而這一活摘器官行為,是中共操控整個國家機器進行,包括黨、政、軍、武警、司法以及醫療系統等都有涉入。

對於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中共一直絕口否認,但同時又拒絕聯合國的要求、公佈相關數據來反證,並拒絕外國組織進入中國獨立調查。這促使獨立人權機構「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對中國大陸展開電話調查。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曾指出,根據追查國際調查結果顯示,中共軍方205醫院曾親口承認,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經過法院」;法院對此也供認不諱,稱「還能提供」。原中共解放軍總後勤部衛生部部長白書忠更披露,活摘器官能夠開展,是前中共國家主席江澤民批示的。

根據美國人權法律協會數據顯示,自1999年4月25日至1999年7月19日,江澤民連續以2封黨內信件、3份黨內文件命令,要求中共各級組織服從其個人決定,開始迫害法輪功,同時下令成立法外機構「610辦公室」,具體執行迫害命令。

羅翔微博已遭清空原因不明

不過,在羅翔上述視頻在網絡熱傳引起外界關注後,記者翻查羅翔微博帳號「刑法學人羅翔」發現,他原本擁有250萬粉絲平台,文章及視頻都被全部清空,原因不明。羅翔本人亦未出面解釋。

羅翔 微博
羅翔微博文章及視頻都被全部清空,原因不明。(圖片來源:微博)

公開資料顯示,羅翔是中國法學家,北京大學法學博士。現任中國政法大學刑法學教授,刑法學研究所所長,北京華一律師事務所兼職律師,北京帥和律師事務所執業律師,厚大法考刑法主講教師。其主要研究領域為刑法學、刑法哲學、經濟刑法、性犯罪。在學校向本科生和研究生開設刑法總則、刑法分則、經濟刑法、刑法研討等多門課程。

羅翔曾於2009年至2010年前往美國加州伯克利分校交流訪問,2013年至2014年前往杜克大學訪問。 2020年初,因其《羅翔講刑法》系列視頻中講解法考知識點時的幽默風趣,在網絡爆紅。同年3月9日受邀請正式入駐B站,一天內站內粉絲數突破百萬。 2020年10月25日B站粉絲突破1千萬,成為繼老番茄後第二位粉絲破千萬的up主。

羅翔因敢言曾遭網軍攻擊
 
據了解,羅翔時常因發表敏感言論遭到「五毛」或網軍的攻擊。但也有不少網友喜歡羅翔的文章或視頻,稱其所舉案例來源於生活,既幽默又生動,給人以啟發和思考。

羅翔曾說,尋釁滋事罪是一個口袋罪,最大特點是模糊,而模糊導致法律適用的任性與隨意。在某種意義上,它賦予執法機關以絕對的權力去任意解釋「尋釁滋事」,說白了,幾乎沒有什麼行為是尋釁滋事的手掌拍不到的。

他還說,對於私權而言,只要法律沒有被禁止的,都是公民的權利;對於公權而言,只要法律沒有授權的,都是被禁止的。可是我們的很多司法機關完全是翻過來了。

而對於謠言的定性,羅翔也敢「妄議」。他說:對於民眾,只要有合理懷疑的證據就可以發聲而不屬於謠言。對於官方,如果沒有超出合理懷疑的證據,就不得隨意闢謠。如果顛倒過來那就是法家而不是法治。

羅翔微博
羅翔時常因發表敏感言論遭到「五毛」或網軍的攻擊。(圖片來源:微博)

羅翔曝中共司法機關黑幕

此外,2019年2月中國知名律師遲夙生在個人微博轉載了一段視頻,其內容是羅翔關於中國法律職業資格考試的培訓教學,羅翔在教學中披露了中共司法機關的內幕。

羅翔提到,「在司法實踐中,只要證人改變口供,司法機關就認為律師有引誘的嫌疑,我們公安機關收集的證據好好的,怎麼律師跟證人一碰面就改了呢?他肯定有什麼嫌疑,誘供的嫌疑,先把你抓了再說……很可怕!」

他還指出,「最嚴重的還出現過在法庭辯論階段直接抓律師。」

羅翔並引用律師斯偉江的一個形像比喻,「律師其實就是湊局的,公檢法三家打麻將,麻將得幾家呢?得四家,是湊局的,但關鍵是能不能胡牌呢?你不能胡牌……你小子敢胡牌,我就讓你吃不了兜著走,這是非常可怕的一個現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