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爾森:拜登政府在監視我們(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06-29 17: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卡爾森
美國福克斯新聞主持人卡爾森(Tucker Carlson)。(圖片來源: Gage Skidmore/CC BY-SA 2.0)

【看中國2021年6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綜合)週一(6月28日),福克斯新聞主持人卡爾森(Tucker Carlson)說,拜登的聯邦政府正在監視他和與他的節目有關的人,目的是為了讓他停播。卡爾森說,這是通過政府內部的一個告密者透露的。

這位福克斯新聞主持人28日晚上說,一位告密者在前一天找到節目組,告知他們有間諜活動。卡爾森對他的觀眾說:「政府正在監視的不僅僅是政治抗議。」

據卡爾森說,證據是舉報人透露了他們一直在做的一篇報導的細節,而這些細節只能通過簡訊和電子郵件瞭解。

卡爾森說,他的團隊已經提交了一份《信息自由法》申請,並呼籲聯邦政府立即停止這種行為。

卡爾森在節目中,直接將矛頭指向拜登政府,並指責他們對他和他的節目進行監視,試圖阻止他對政府的批評。

卡爾森說:「昨天(27日),我們從美國政府內部的一位舉報人那裡聽到,他向我們發出警告,國家安全局(NSA)正在監控我們的電子通信,並計畫將其泄露出去,以圖使這個節目停止播出。現在,這是一個令人震驚的說法,通常情況下,我們會對它持懷疑態度。國家安全局對美國公民進行監視是非法的。這是犯罪。這不是一個第三世界國家。這樣的事情不應該發生在這裡。但是,不幸的是,它們確實發生了--在這種情況下,它們確實發生了。」

卡爾森說,他知道舉報人的信息是正確的,因為他們有內幕消息,而這些消息只能來自訪問他的通信。

卡爾森說:「這位有資格知道的舉報人,向我們重複了關於我們正在進行的報導的信息,這些信息只能直接來自我的簡訊和電子郵件。該信息沒有其它可能的來源,就是這樣。國家安全局出於政治原因,在我們不知情的情況下獲取了這些信息。拜登政府正在對我們進行間諜活動。我們已經證實了這一點。」

這位52歲的主持人,福克斯最大的明星之一,幾週來一直聲稱,聯邦調查局滲透並積極策劃了1月6日的暴亂。

他的說法已被聯邦調查局否認,但卡爾森堅持認為,政府正在滲透到生活的各個方面。

卡爾森說:「今天早上,我們向僱主提出申請,要求提供國家安全局和其他機構收集的有關該節目的所有信息。我們這樣做主要是為了走過場,與國家安全局和聯邦調查局的新聞辦公室聯繫,你不要指望能聽到什麼回音,這就是通常的做法。只有國會才能迫使情報機構透明,他們應該立即這樣做。」

卡爾森說,國家安全局的行為是不可接受的。

他總結說:「對反對派記者進行間諜活動與民主不相容。他們正在對我們這樣做,同樣,他們肯定在對我們這樣做,他們幾乎肯定在對其他人這樣做。這很可怕,我們需要立即阻止它。」

拜登反恐轉向美國公民

卡爾森還犀利地分析了拜登政府為何把「白人至上」列為國內恐怖份子打擊的真相。

卡爾森說:「拜登最近告訴我們,這個國家面臨的唯一最嚴重的恐怖威脅不是伊斯蘭激進主義、ISIS或基地組織,正如政府20年來一直告訴我們的那樣。它(也)不是去年夏天燒燬和搶劫我們城市的種族極端分子的殘暴暴徒:黑命貴(BLM)和Antifa,他們才是燒燬城市的人。

「不,這都不是。拜登告訴我們,作為一個國家,我們面臨的主要威脅是白人至上主義--美國白人恐怖份子。總統說,我們的情報和執法機構已經得出結論。這是一個既定的事實。

「奇怪的是,這就是拜登告訴我們的全部內容。他從未說過這些白人至上主義者是誰。他沒有解釋他們相信什麼,或者他們打算對美國做什麼。他沒有宣布任何逮捕行動。他沒有說出任何一個人或組織的名字。誰是白人本-拉登?拜登沒有說。他的司法部長加蘭(Merrick Garland)幾天後重申拜登的說法時也沒有說。

「因此,我們其他的人不禁要問。這些國內恐怖份子到底是誰?我們仍然不知道答案。許多長期工作的聯邦調查局特工也不知道,正如我們本週末與他們中的一些人交談時瞭解到的那樣。他們告訴我們,拜登的說法是荒謬的。這甚至不符合事實。

「近年來,由公開的白人至上主義者犯下的罪行非常少,以至於聯邦調查局強烈考慮解散國內恐怖部門中調查白人至上主義團體的辦公室。正如探員們所說:「項目經理的案件數量並不能證明這個職位是合理的。他沒有什麼可做的。」

「相比之下,幾十年來,最大的國內恐怖威脅來自於激進的環保組織。他們犯下了最多的罪行。查一下吧。白人至上主義者在名單上排在最後。聯邦統計數據證明了這一點。美國人死於雷擊的可能性比死於白人至上主義者手中的可能性要大得多。白人至上主義可能是醜陋的。許多觀點都是如此。但它不是對國家的威脅。(那樣的)聲稱就是謊言。

「那麼,為什麼拜登政府堅持說這個謊言?顯然,這是一種種族攻擊。它是為了黨派的政治目的而發動的。告訴黑人選民,共和黨人是三K黨,也許他們會繼續投票給你。這就是這個想法。這當然比修復芝加哥或提高考試分數更容易,這是他們應該這樣做的。但還有一個更深的意義。拜登政府正在發出信號,對實際的聯邦政策進行非常真實的改變。已經持續了20年的反恐戰爭已經轉向。它現在是針對美國公民:政權的反對者發動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