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流行在減退 但佩洛西仍延續遠程投票(圖)

發表:2021-06-30 03: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Pelosi)
美國國會眾議院實行的投票措施打破了延續231年的傳統,也使得國會中的多數派更容易通過立法。圖為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Pelosi)在每週新聞發布會上對媒體發表講話。(圖片來源:Samuel Corum/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6月30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Pelosi)週一(6月28日)晚些時候宣布,她延續了允許進行代理投票、遠程投票和虛擬聽證會的措施,直到2021年8月17日為止。

將於今年7月3日到期的特殊舉措允許美國國會眾議院的立法者通過代理投票,這意味著他們不必出現在國會大廳,但可以指定另一位立法者代表他們進行投票。佩洛西推動的措施允許眾議院議員為最多10名指定他們為代理人的其他立法者投票。

它還允許立法者舉行虛擬聽證會,並對委員會審議的立法進行遠程投票。

代理投票許可打破了一項實行了長達231年的美國國會的要求,即眾議院立法者必須親自辯論和投票表決立法。這在一定程度上使得民主黨控制的眾議院更容易通過立法措施。

通過代理投票的方式,眾議院已經通過了改革警察執法的法案,以應對全美範圍內對所謂的種族不公正的抗議。另外,設立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成為第51個州的法案也在眾議院獲得了通過。

美國眾議院共和黨人廣泛反對擅改規則,一直呼籲立法者親自投票和出席委員會會議,並提起訴訟,質疑代理投票的合憲性。共和黨領導人敦促他們的成員親自到國會大廈投票,並勸阻任何人通過代理投票。

現在,因為大多數議員都已接種疫苗,而且美國各地的COVID-19病毒大流行已大大減弱,很多地方已解除大流行限制,因而共和黨人呼籲眾議院恢復正常運作。

然而,佩洛西以繼續延續這項在大流行高峰時提出來的、爭議巨大的措施作為回答。

佩洛西引用了她直接領導的威廉.沃克(William Walker)軍士長的備忘錄作為最新延續的理由,他宣布「由新型COVID-19病毒引起的突發公共衛生事件仍然有效。」

佩洛西有權單方面延長代理投票,而且她一再這樣做了。

自從眾議院於2020年5月首次投票開始這一改變以來,這位眾議院的發言人、加州民主黨人已多次延長該措施。

上週,共和黨高層批評眾議院監督和政府改革委員會的民主黨人拒絕舉行面對面的聽證會,繼續維持議程的虛擬安排。

眾議院形成鮮明對比的是,當時由共和黨控制的美國國會參議院自2020年5月以來一直親自召開會議,並採取了一些額外的安全措施,例如允許個別情況特殊的參議員和證人通過視頻會議參加「混合」的委員會聽證會;並在更大的房間舉行會議,以確保根據公共衛生指南、每個人至少保持6英尺的距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