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提醒市民及時接種COVID-19疫苗(圖)

發表:2021-07-01 1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COVID-19疫苗
(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1年7月1日訊】目前在紐約市接種COVID-19疫苗非常簡單,12歲以上的人都有資格接種該疫苗。市內的許多疫苗接種點不再需要預約。

要找到你附近的疫苗接種點,請使用本市的疫苗搜索器(不能用IE瀏覽器訪問)。

尋找Covid-19疫苗你也可以致電877-VAX-4NYC(877-829-4692),在某些地點安排預約。

對於65歲及以上的城市居民,以及那些沒有其他辦法去接種點的殘疾人,如果要申請免費交通,請撥打855-491-2667。

如果你是65歲及以上,或有殘疾,衛生部門也可以安排救護車或出租車免費接送。
需用救護車服務請撥打516-812-9827,出租車服務(包括輪椅車),請致電646-349-0289。
如果你是18歲以下的未成年人,你必須讓你的父母或監護人打電話代表你預訂接種疫苗。
你也可以在網上報名參加上門接種,或致電877-VAX-4NYC(877-829-4692)。凡是12歲及以上的人都有資格接受上門接種。

上門接種信息
在赴約接種疫苗之前,請瞭解一下你需要知道的事情:

疫苗對你來說是免費的,無論你的移民身份如何。
輝瑞疫苗現在可用於青少年,12至15歲的青少年現在可以接種輝瑞公司的COVID-19疫苗。

疫苗是保護你免受COVID-19傳染的必要措施。疫苗被證明是安全的,目前正在保護數百萬接種疫苗的紐約人免受COVID-19的影響。

在你完全接種後(單劑量疫苗或雙劑量疫苗的第二劑量接種後兩週),您你病或傳播導致COVID-19的病毒的可能性要小得多。

當你完全接種疫苗後,所有活動都變得更安全。
一般來說,你不再需要戴面罩或與其他人保持6英尺的距離。

建議你在室內繼續佩戴面罩,直到更多的人接種疫苗。戶外活動不戴面罩會更安全。
在學校、公共交通、衛生保健場所和聚集場所(如養老院和無家可歸者收容所)以及企業或地點,以及被指定的任何其他場所,仍然需要戴面罩。

如果你在未接種疫苗的人身邊,保持戴你的面罩,這些人患嚴重COVID-19的風險會增加。

在接觸到患有COVID-19的人之後,你不再需要進行隔離。

你不再需要接受COVID-19的檢測,除非你有COVID-19的症狀,或者在工作、學校或特定活動中需要檢測。
即使您接種了疫苗,如果您生病或對COVID-19檢測呈陽性,您仍應定期檢測並留在家中。

疾控中心(CDC):疫苗接種相關事項

在接種點,你會收到一張疫苗接種卡,上面有你的姓名、出生日期、你接種的疫苗以及接種地點和日期。把它放在一個安全的地方,複印或拍照,以防丟失。

如果你接種了輝瑞或Moderna疫苗,當你去接種第二針時,請帶著這張卡片。

如果你已經完全接種了疫苗,但丟失了COVID-19疫苗接種記錄卡,或者需要核實你的疫苗接種情況,你可以在線申請一份COVID-19疫苗接種記錄的副本。

第二劑量的預約
輝瑞和Moderna的疫苗需要兩劑。您應該在第一劑疫苗接種後的21天(輝瑞)或28天(Moderna)安排第二次接種。如果您無法做到這一點,請在第一劑後42天內注射第二劑。無論過了多長時間,都要確保獲得第二劑。

強生公司/揚森公司的疫苗則不需要接種第二劑。

如果你有以下困難,你可以獲得合理便利的服務。

視力或聽力
思考或集中注意力
說話
使用你的手臂
處理日常瑣事
應對悲傷或焦慮的感覺
走動或爬樓梯
其中合理便利服務的一些常見例子是:在你到達時可提供輪椅,ASL翻譯或觸覺翻譯,如果嘈雜的空間令人難以忍受,則提供一個安靜的空間,使你感到疫苗接種點又方便你的服務。
 

責任編輯:李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