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美51區更神秘 道西-外星生物研究基地(組圖)

發表:2021-07-03 06: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道西-外星生物研究基地2(16:9)
比美51區更神秘道西-外星生物研究基地(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美國新墨西哥州的一處沙漠之中,有一個地方名為道西,這是一個偏僻而荒涼的小鎮,小鎮的人口約有900人,鎮上只有一家飯店跟幾家商店。90%都是美洲原住民,有醫院、警局和學校,除畜牧業其他產業很少。這個地點,自50年代以來,一直被視作美國政府所設立的外星人基地。甚至有傳聞稱在道西的地下,有一個巨大的秘密基地,裡面居住著大量外星種族生物,它們與美國政府達成了某種秘密協定,即為美國提供高科技支持。而作為交換,美國政府保密它們的存在和它們所進行的生物基因實驗。這個說法是否屬實一直存有爭議。

但是,不知出於何種原因,美國國家安全局在2014年的一次名為「獵殺女巫」的淨網行動中,將道西視作需要清理的關鍵詞,清理了許多相關的文章、圖片和視頻,導致目前的網路上很難找到有價值的資料。

道西基地(Dulce Base)位於阿丘利塔縣平頂山下,美國新墨西哥州道西地區附近的科羅拉多州與新墨西哥州邊界。據維基百科介紹,自1979年起,阿布奎基(Albuquerque)的商人保羅.班紐維茲(Paul Bennewitz)首次宣稱在這個地區有外星人活動。他相信他在阿布奎基周邊地區持續攔截到的電信訊號、是來自外星航天器與軍事基地,直到1980年代,他確信在新墨西哥州道西地區附近有地下掩體。

1990年,這個消息開始在幽浮社群迅速傳開,幽浮學者約翰.李耳(John Lear)宣稱握有道西基地存在的獨立性證據。道西地區的居民聲稱看到過該地區出現不明飛行物、不明移動燈光和其他無法解釋的目擊事件。吉卡里拉阿帕契族立法委員會主席Ty Vicenti稱;「當地的政府和人民已經接受了道西基地這個都市傳說,部分原因是對發展當地旅遊業有好處。」

道西-外星生物研究基地(16:9)
道西地區附近有地下掩體(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保羅‧班紐維茲的證詞

回溯到1970年代,在新墨西哥州阿布奎基市的保羅‧班紐維茲的公司,與新墨西哥州的柯特蘭(Kirtland)空軍基地相鄰,它的名稱叫做雷霆科學公司(Thunder Scientific)。在深夜和清晨,班紐維茲有時候會看到奇特的不明物體飛越柯特蘭空軍基地和附近巨大的曼薩諾山脈(Manzano Mountains),它們可能是早期像無人機的飛行器,但是,對班紐維茲來說,它們是外星人的飛船。他還相信外星人與美國空軍有聯繫,秘密計畫的很多部分都是從柯特蘭傳出來。

在1960年代,美國政府在該地區已經有一支原子能委員會的特遣隊伍前往該鎮,建立了所謂的核能壓裂試驗項目(Project Gasbuggy)。這是一個稱為「犁頭」(Plowshare)更大計畫的子項目,這個計畫是引爆地下的小型核裝置,作為開採天然氣的一種方法,這項行動於1967年12月10日進行,運作良好,炸彈在超過4,000英尺的深處被引爆。

UFO領域的某些專家指出,天然氣的設施只是對其的一種掩護,據說外星人居住在基地深處,即便到今天,依照原子能委員會的規定,在道西周圍的某些地區是禁止挖掘、並且是違法的。

牛遭肢解案

從1975年到1979年間,道西鎮發生無數的牛遭到肢解的傷害:黑色的直升機在夜間飛翔於城市上空,有時甚至令人難以置信地完全無聲,還有,在道西巨大的阿丘利塔平頂山周圍看到奇怪的光體,母牛的器官被發現遭到移除,血液從屍體中流出,切口看起來好像是雷射切除技術。 這一切都太不可思議了。據說聯邦調查局參與了對道西牛隻肢解事件的調查,並且已經將這些檔案放在他們名為「穹頂」(The Vault)的上,這是一個閱讀起來像科幻小說一樣的檔案(但它不是),有超過100頁,許多事件是由埃斯帕諾拉(Espanola)的已故警官加布裡埃爾‧瓦爾迪茲(Gabe Valdez)所進行的調查。

FBI總結瓦爾迪茲的看法如下:「瓦爾迪茲警官向本辦公室提供的信息表明,動物被注射某種麻痺藥物。在注射抗凝血劑後,血液被從動物身上抽出。這看起來,在某些情況下,牛隻的腿已經被打斷,沒有任何識別號碼的直升機在這些牛隻遭肢解的附近被發現。」

「瓦爾迪茲警官推測,夾鉗固定在牛的腿上,被直升機吊起到一些牛隻遭肢解的偏遠地區,然後動物被帶回到原來的牧場,肢解的主要包括去移除舌頭、淋巴腺、下唇和動物的性器官。」

「許多神秘的事物圍繞著這些牛隻肢解事件,但根據目擊者的說法,這些外科手術器械非常專業,隨著時間的變化,每種外科手術看起來都更專業。瓦爾迪茲警官稱,這些牛屍體在死亡前都沒有遭到捕食者或肉食動物的攻擊,儘管有些跡象表明有土狼在遠處環著屍體繞圈子。特工特普曼(Putman)隨後將瓦爾迪茲與官員的討論結果通知了局長。」 「瓦爾迪茲警官表示,科羅拉多州可能在其境內發生的肢解案最嚴重,過去4年來,新墨西哥州大約發生了30起牛遭肢解事件。他指出,在這30起事件中,有15起發生在印地安保護區,但是他不知道許多發生在印地安保護區未通報的牛隻遭肢解事件,因為印地安人,特別是在普埃布洛人(Pueblos)極其迷信,在某些情況下,甚至不允許官員進入調查。瓦爾迪茲警官表示,自從這些肢解事件開始發生以來,估計有8,000隻動物遭到肢解殘害,造成約1,000,000美元的損失。」

「道西外星基地」是否真實存在、一直都有不同的爭論,你怎麼看?請把你的意見寫出來跟大家分享。

責任編輯:任鳳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