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海上拍見「UFO艦隊」突現 驚呆網友(組圖)

發表:2021-07-06 06: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子海上拍見「UFO艦隊」(16:9)
男子海上拍見「UFO艦隊」突現 驚呆網友(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近年來,目擊不明飛行物體(UFO)的事件不斷發生,各地都有網友將自己捕捉到的不明飛行物並分享在社交媒體上。令人震驚的是,美國北卡羅萊納洲海岸附近,一名正在船上的男子拍見在空中徘徊的不明飛行物體(UFO)不是一架、而是「一隻艦隊」,這則視頻驚呆網友。

這位名叫威廉蓋伊(William Guy)的男子,當時正在乘渡輪越過Pimlico Sound潟湖時,發現天空中有14架UFO,他很快地拿出手機開始拍攝。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的Pamlico Sound(/ˈpæmlɪkoʊ/PAM-lik-oh)是北美東海岸最大的瀉湖,長80英里(130公里)這些被稱為Albemarle-Pamlico音響聲音系統一起構成了美國第二大河口,它水域開闊,覆蓋面積超過3,000平方英里。蓋伊表示,「這到底是什麼?我們正在大海中央,這裡沒有陸地,什麼都沒有,天空也什麼都沒有,然後它們就突然出現了?!」蓋伊幾驚又喜,將照片傳到網上。

對此,許多網友表示,「海上風很大,天燈不可能維持陣形這麼久」、「天燈不可能那麼亮」、「手機能拍的這麼清楚,必須是非常亮的東西,像是大型飛機的燈」,「船應該往那方向開,看是不是外星人」。

男子海上拍見「UFO艦隊」3(16:9)
影片顯示光體回來前從一個三角形變為直線(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外星人來了?許多人同時拍見光體UFO出現又消失

同年8月3日,震驚的目擊者Laina和Angie在美國俄亥俄州的城市上空拍見了怪異的UFO事件。影片一開始可以看見發光的物體穿過灰色的雲。然後,一個接一個,他們開始從視線中消失。

其中一位女目擊者表示,「他們不見了,我不知道,然後物體又再次出現。然後,第五個光體出現在螢幕的左側。」

將影片上傳到YouTube的不明飛行物研究者MrMBB333表示:「他們沒有到雲後面,他們在雲前面。」「有東西從左邊進入,它們看起來是直線排列,有一個小角度。」

另一位目擊者從辛辛那提的另一個地方拍下了同樣的UFO,並提交給了UFO獵人thirdphaseofmoon的YouTube頻道。影片顯示光體回來前從一個三角形變為直線。四個光體中的三個消失了一會兒,然後又再次出現。

接著,推特(Twitter)上也有許多人上傳了同樣的目擊事件,數十人聲稱他們也看到了光體。一位YouTuber上傳了光體在天空中移動的影片。目擊者大喊:「外星人來到辛辛那提了!」一名網友表示:「我也看到了同樣的光體!」另一名網友表示:「我看到那UFO在向上移動到一些雲裡面,然後向下移動,然後向左右移動。」

男子海上拍見「UFO艦隊」2(16:9)
「宇宙充滿著生命,我們才剛剛醒來意識到這是真的」(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德州今年已有上百UFO目擊事件

前陸軍官肯.喬丹(Ken Jordan)說:我認為外星人拜訪我們已有幾千年了。《福斯新聞》報導,美國聖安東尼奧有一群UFO的專家團體,他們平常熱衷觀看天空,並且看過一些無法解釋的現象。

喬丹現在是聖安東尼奧「UFO互動網」(Mutual UFO Network,MUFON)的負責人,他表示,「我認為宇宙充滿著生命,我們才剛剛醒來意識到這事實是真的。」

他說,如果在YouTube上快速搜索一下顯,會發現有上百支影片顯示聖安東尼奧出現過UFO。喬丹表示「我認為外星人已經拜訪我們有幾千年了,在聖安東尼奧,我們確實有一些真實的UFO。」

UFO互動網經常在德州舉辦的「觀察天空」的活動。成員埃里克.瑞特(Eric Rhett)說,「觀看天空是我的興趣,為了看到我銀河系的朋友。他們經常為了我出現。」

據國家UFO報告中心,2019年到目前為止,德州已有大約100個UFO的正式目擊報告。成員傑克卡羅爾(Jack Carroll)表示,「我見過飛碟,我和我的妻子都有看過。這是真的。」

馬歇爾(Marshall)稱,「我被小灰人追過,我發現自己在一張檢查台上,高灰人俯視著我。」馬歇爾表示,「有些人會認為你瘋了,是的,我知道,但是他們沒有經歷過,當他們經歷過後,他們會說嘿,他是對的。」

責任編輯:任鳳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