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票選最美女星 林依晨第十誰第一?(組圖)

發表:2021-07-11 19: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圖片來源:TPG/Getty Images) 

日本網站《みんなのランキング》近期票選,針對台灣、中國、香港選出日本人眼中最美的女明星,台灣「零負評女神」林依晨及閃嫁日本男星AKIRA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都上榜了,不過,志玲姊姊竟然只排第六名,冠軍是誰?真的讓人出乎意料呢!

日本網友票選最美女星第10名:林依晨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18歲時為了幫弟弟換新電腦,參加自立報系《台北捷運報》第一屆「捷運超美女」競賽,一舉奪下第一名的殊榮。

2002年以《十八歲的約定》出道,締造出《愛情合約》、《惡作劇之吻》、《東方茱麗葉》等經典偶像劇,其中出道10年的作品《我可能不會愛你》不僅讓她獲封金鐘視后,戲也紅到日本去。

日本網友票選最美女星第9名:迪麗熱巴

出生於新疆烏魯木齊,是擁有深邃五官的維吾爾族,迪麗熱巴成長於文藝世家,從小學習舞蹈、鋼琴及小提琴等才藝,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並通曉多種語言。

2013年,主演首部電視劇《阿娜爾罕》出道。2015年,憑藉電視劇《克拉戀人》獲得關注,因而成名,之前迪麗熱巴在場邊看秀時的美照就曾被傳到日本,受到日本網友讚美。

日本網友票選最美女星第8名:陳喬恩

2008年,陳喬恩以《命中注定我愛你》刷新台灣偶像劇收視最高紀錄,並以此劇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曾引發日本媒體大肆報導,甜美形象深植人心。

2013年,《笑傲江湖》陳喬恩首次飾演武俠經典角色東方不敗,演技受到觀眾與媒體肯定,獲得甚佳口碑,同年,陳喬恩首度被列入富比士中國名人榜,並連續四年入榜。

日本網友票選最美女星第7名:龍夢柔

中國女星龍夢柔來自中國湖南,由於長相和日本當紅女星新垣結衣太相似,獲封「中國新垣結衣」,2018年前往日本發展,曾經客串日劇《戀愛記憶》扮演清純女學生在日本網絡引起廣泛的討論,之後還在日本推出單曲〈Planet〉及寫真。

日本網友票選最美女星第6名:林志玲

林志玲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圖片來源: TPG/Getty Images) 

2019年閃嫁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的「台灣第一名模」志玲姊姊,早期進軍日本演藝圈就受到日本粉絲的歡迎,不只曾和日劇天王木村拓哉在《月之戀人》有過合作,更在舞台劇《赤壁~愛》扮演絕代佳人「小喬」,與同劇演員AKIRA促成一段良緣。

升格日本人妻的林志玲,閃嫁Akira後不僅成為許多日本女性心中的範本,更曾拿下日本最美新娘的第三名頭銜!

日本網友票選最美女星第5名:陳慧琳

陳慧琳
香港歌手陳慧琳。(圖片來源: TPG/Getty Images)

香港歌手陳慧琳2001年曾和中谷美紀、李嘉欣一起拍攝資生堂廣告,在日本掀起廣告狂潮,也曾和竹野內豐合作電影《冷靜與熱情之間》在日本爆紅,時至今日還是很受日本網友的歡迎。

日本網友票選最美女星第4名:楊冪

楊冪
楊冪。(圖片來源:Cindy Ord / Getty Images為Stuart Weitzman) 

4歲就開始演出電視劇的楊冪,被日本網友評價典型的中國美女,從早期的《神鵰俠侶》或是到近期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都受到日本網友的喜愛。

日本網友票選最美女星第3名:范冰冰

現年39歲的范冰冰在國際上也有相當高的知名度,雖然曾經在2018年捲入逃稅風波,事業開始受到影響,而消失匿跡了一陣子,但沉寂一年後轉往海外市場重新再出發的她,一度登上日本雜誌封面,相當受到日本粉絲的歡迎。

日本網友票選最美女星第2名:章子怡

章子怡
章子怡。(圖片來源:Eamonn M. McCormack/Getty Images) 

憑藉電影中的「宮二」一角,首獲第50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及獲得第33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等共12個演員獎項的章子怡,曾在2005年主演有關日本藝妓的電影《藝伎回憶錄》,並在日本拍攝了不少廣告,她漂亮的面孔和獨特的氣質,搭配上她精湛的演技,更讓她享譽國際。

日本網友票選最美女星第1名:Angelababy

Angelababy
Angelababy(圖片來源:Edward Berthelot/Getty Images)

15歲以模特兒出道的Angelababy,早在模特兒時代曾經赴日發展,精緻小臉和修長身型很受粉絲歡迎,加上讓她說得一口流利日語,更是受到廠商的喜愛。

Angelababy笑容甜美,曾在日本推出寫真集《Paradise》,她精緻的五官甚至被日本名醫選為「亞洲最佳整容範本」,不過,這排行榜結果還真的是很出乎意料,不知道你喜歡的偶像上榜了嗎?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