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電視傳確診《三隻小豬》緊急停拍(圖)

發表:2021-07-13 18: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三隻小豬(16:9)
《三隻小豬的逆襲》,為確保安全,劇組緊急宣告停拍,以防萬一。(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世界疫情不斷變化,台灣持續嚴格管控最新傳播狀態,全民也都全力配合政府防疫政策。9日,驚傳三立電視台前棟大樓3樓有2名上班員工確診,同樓其他員工也已於10日完成PCR篩檢,確認全員陰性。其中,由王傳一賴雅妍主演的三立華戲劇《三隻小豬的逆襲》,為確保藝人與工作人員的安全,劇組緊急宣告停拍,以防萬一。

三立劇組最高規格配合防疫措施

這次針對員工染疫的危機處理,三立電視台證實,「因為三立有兩名確診,《三隻小豬》劇組認為此段時間應該以高規防疫看待,決定暫時停拍,待疫情明朗再行復拍。」另外,三立台劇《天之驕女》因在不同樓層的攝影棚取景,目前拍攝工作仍然照常進行。


《三隻小豬的逆襲》,由王傳一、賴雅妍領銜主演。(圖片來源:賴雅妍facebook)

《三隻小豬的逆襲》防疫拍攝狀況

正在上演的台灣八點檔戲劇《三隻小豬的逆襲》,由王傳一、賴雅妍領銜主演,4月12日首播時,即創下亮眼表現,演員陣容堅強,包括多位資深實力派演員,計有李天柱、劉瑞琪、楊麗音、謝佳見、魏蔓、林孫煜豪等。

《三隻小豬的逆襲》敍述一白手起家的爸爸,看到三個孩子因家庭富裕而逐漸迷失方向,因而決定設計一個破產計畫,訓練孩子們歸零,學習獨立,重新找回正確人生觀。一家人重新過著平凡的生活,精茶淡飯,各自找工作,扛起責任,反而拉進彼此距離與了解。在劇中王傳一的「帥」、賴雅妍的「酷」、李天柱的「霸」、魏蔓的「嬌」等,各有特色,演員們演出精彩有趣,是溫馨的家庭倫理戲劇,受到觀眾喜愛,有高收視率。

據悉,隨著台灣進入第三級警戒,許多戲劇節目也跟著暫時停止拍攝,只有8點檔仍然持續進行播出,一度曾被質疑會不會成為防疫破口,備受關注與壓力。

日前傳出三立前棟大樓有員工確診消息,《三隻小豬的逆襲》劇組也及時作出決定,宣告暫停拍攝,抗疫為先,希望大家都平安渡過這艱辛時刻,共體時艱!


《三隻小豬的逆襲》劇情寓教於樂,深受家庭主婦們的喜愛。(圖片來源:賴雅妍facebook)

《三隻小豬的逆襲》拍攝花絮

《三隻小豬的逆襲》播出後收視不斷升高,劇情寓教於樂,深受家庭主婦們的喜愛。楊麗香飾演孫沁岳的媽媽,對「媽寶男」有特別詮釋,她開玩笑說,「對媽媽而言,兒子是『媽寶男』很好啊!可以有一個精神和情感的寄託。」私底下個性開朗的楊麗音,育有二女一男,除了小女兒,其他孩子都到了交友年紀,她表示她絕不會像劇中媽媽一樣「約談」孩子的另一半,會順其自然,尊重孩子的交友選擇。

孫沁岳則表示,他一向跟媽媽感情很好,總有說不完的話,曾經被朋友稱呼為「媽寶」,但他有不一樣的看法,「對我來說,媽寶是指沒有自己主見,凡事都以媽媽為中心的人。我不覺得自己是媽寶,我只是與媽媽的感情很好而已。」

另外一場感人場景,李天柱飾演富爸爸為訓練兒子而誤會孩子,他選擇主動向自己的孩子承認錯誤,與孩子坦白溝通彼此想法,保持理性,不要情緒化態度很重要。

李天柱表示,父母做錯事就勇敢道歉,因為人在負面情緒時,容易說些傷害對方的話,如果不能認知到自己的錯誤,那麼與孩子之間的距離和隔閡就會越來越大,能夠反省和換位思考,設身處地的為對方著想,也要勇敢跟對方道歉。

而在劇中飾演純真的富少爺林孫煜豪,從小就很頑皮叛逆,直到在劇中的角色扮演,也讓他了解以前一樣直認為家人不夠關心他,多年後問起媽媽,媽媽回答他:「我只是一直在學習放手,支持你成為你夢想中的大人。」他才發現原來自己有多幸福。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