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以下成年人禁槍?美第二修正案獲勝(圖)

發表:2021-07-14 07: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膛的C9半自動手槍 10發彈匣
擁有槍支是憲法賦予美國成年人的權利,聯邦法院的判決再次重申並明確了這一權利的細節。圖為一把子彈上膛的C9半自動手槍,保險已開啟。(圖片來源:Jack Kingsman/Wikipedia/CC BY-SA 4.0)

【看中国2021年7月14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週二(7月13日),美國一聯邦法院裁定,禁止21歲以下的美國成年人使用手槍禁令違憲。

美國第4巡迴上訴法院以2比1的投票結果判決,儘管聯邦法律禁止其從有執照的槍支經銷商處購買手槍,但是美國憲法第二修正案包括那些18至20歲的年輕人,也就是說他們買槍受憲法保護。

「我們國家最珍視的憲法權利適用於18歲。」法官朱利葉斯.理查德森(Julius Richardson)在裁決中寫道。

美國法院對美國國會遏制暴力的努力表示讚賞,但堅稱此舉侵犯了成年人的槍支權利。

「我們瞭解這個國家槍支暴力的嚴重性,並讚揚國會為遏制毫無意義的暴力所持有的值得稱讚的願望。」裁決說。「但我們也認同,第二修正案體現了一項基本的、預先存在的權利,它使『人民』能夠保護自己的生命、自由和財產。」

「歷史清楚地表明,18至20歲的人被認為屬於第二修正案的保護範圍。」法院補充說。

「18歲以上的人普遍被要求在(購買槍支獲得)批准前成為民兵的一部分,那證明他們被視為是享有第二修正案權利的『人民』的一部分,而大多數其它憲法權利也適用於這個年齡段。」

「國會不能因為該群體中極少數人犯下了不成比例的槍支暴力罪行,就去限制整個守法成年人群體的權利。」

在2020年11月提起訴訟的案件中,兩名來自美國弗吉尼亞州的年輕人娜塔莉亞.馬歇爾(Natalia Marshall)和坦納.赫希菲爾德(Tanner Hirschfeld)成為原告。馬歇爾在與虐待她的前情人發生一系列衝突後想要一把手槍作為保護,但她無法獲得。

「她(馬歇爾)的媽媽收到了遏制他(馬歇爾前情人)的保護令,因為他是虐待狂。」馬歇爾的律師在訴訟宣布時解釋道。

「他違反了這一規定。他被發現攜帶槍支和毒品,沒有出庭。」

「她(馬歇爾)在該地區的一個農村馬場工作,很多時候都是一個人,她想去買一把新手槍用於防衛,但她做不到。」律師補充道。

除了美國司法部長梅里克.加蘭(Merrick Garland)之外,該訴訟還將美國酒精、菸草、槍支和爆炸物管理局(ATF)列為被告。

法院中唯一的反對者詹姆斯.韋恩(James Wynn)法官揚言法院的決定是「槍支遊說」的勝利。

他寫道:「這也不符合聯邦司法機構在我們民主制度中的適當作用。」

在美國的大多數州,18歲以上的人可以從聯邦槍支許可證持有者那裡購買步槍和霰彈槍。但在美國所有的州,他們都不能從那裡購買手槍。

根據酒精、菸草、槍支和爆炸物管理局(ATF)的規定,只要其不被法律禁止擁有槍支,並且在同一個州發生交易,那麼美國21歲以下的成年人「可以從未授權的個人那裡獲取手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