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星圖揭穿 中共密建第二核武庫;200萬共軍攻臺?做夢!

發表:2021-07-29 18: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華府智庫「2049計畫協會」(Project 2049 Institute)軍事專家易思安(Ian Easton)分析,如果中共軍隊攻臺,要有任何獲勝機會,必須動員多達 200萬部隊,此外,還要加上數千艘軍艦,搭載數十萬計海軍,其猛烈程度將是超乎常人理解的「超級大型規模」(ultra mega)。問題是,這可能做到嗎?

嘉賓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做客《94要客訴》分析說,對大陸而言,收回臺灣是一個難題。習近平對臺的舉動也挑起了美國隊印太戰略的重新部署。華府智庫「2049計劃協會」也評估說,在目前的印太形勢下,如果習近平硬要攻取臺灣,因為以臺灣目前的力量要部署軍隊應對中共的攻臺,規模是超乎想像,如果成真,這將是人類歷史上有史以來最大的登陸戰。

他舉例,當年的歐洲諾曼底登陸,動用了七千軍艦,運送了19萬7千軍兵。相比下,200萬軍隊就需要7萬艘船隻,這等於臺灣海峽全都將被布滿。

而且,臺灣目前只有14個海灘適合大規模的部隊攻入。中共也知道它需要三千萬噸運載量的船隻是沒辦法的,所以中共也指出,臺中港是非常有可能直接渡海,只有搶佔臺中港之後,才能運輸軍隊。

此外,軍事專家易思安也說,200萬共軍和50萬臺灣國軍交戰將是世界劫難,如果美國和澳洲、日本盟國進行干預,衝突可能會升級,特別是中國和臺灣都配備長程精確彈道飛彈,能夠精準摧毀數百英里外的海上或陸地目標,「實際上沒有人知道這樣的戰爭是什麼樣子,因為從未發生過」。

=====================

大家好,我是《國際新聞眼》主持人清源。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2mLqX_IavAs3TPK3GNlzAw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