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逼福奇回答最不想回答的問題(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07-30 01: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福奇
2021年7月20日,拜登的白宮首席傳染病顧問、美國國家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NIAID)所長福奇(Anthony Fauci)博士在美國國會參議院聽證會上。 (圖片來源:Stefani Reynolds-Pool/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7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美國眾議院的兩位高級共和黨人,正在要求福奇(Anthony Fauci)就美國對武漢病毒研究所功能增益研究的資助進行通報。

據《Daily Caller》7月29日報導,共和黨眾議員,肯塔基州的科默(James Comer)和俄亥俄州的喬丹(Jim Jordan)向國家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NIAID)所長福奇博士和斯克利普斯研究轉化研究所(Scripps Research Translational Institute)的免疫學和微生物學教授安德森(Kristian Anderson)博士,提交了信件,這兩封信由《Daily Caller》獨家獲得。

福奇多次在國會作證說,美國政府沒有資助武漢病毒研究所(WIV)的功能增益研究,實驗室泄漏理論的支持者認為COVID-19是從那裡逃出來的。武漢病毒研究所,通過國家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向非營利性醫療機構、生態健康聯盟(EcoHealth Alliance)提供的經費,收到了數十萬美元的美國納稅人資金。

共和黨肯塔基州參議員保羅(Rand Paul),指責福奇在定義功能增益的研究上撒謊,保羅並向司法部提交了一份刑事轉介書,要求進行調查。

科默和喬丹在信中寫道:「國家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資助了武漢病毒研究所的功能增益研究,這項研究沒有經過適當的監督。不清楚為什麼你會繼續提供其他證詞。因此,我們再次要求你澄清,你在宣誓後兩次說的‘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從來沒有,現在也沒有資助[武漢病毒研究所]的功能增益研究’是什麼意思?」

安德森在2020年1月31日告訴福奇,「[病毒]的一些特徵(有可能)看起來是經過人工設計的。」然而,到2020年2月4日,他改變了主意,稱病毒是「以某種方式有意設計的」的想法是「瘋狂的理論」。

科默和喬丹要求安德森解釋,他和福奇在2月1日的電話中討論了什麼,「或者,是什麼科學發現,導致你自己關於COVID-19人工設計的假設發生了如此巨大的變化」。

科默告訴《Daily Caller》:「福奇博士在國會宣誓的關於納稅人資助的、在武漢實驗室進行的危險研究的證詞,似乎與事實相矛盾。此外,電子郵件跟蹤顯示,在幾天內,安德森博士在與福奇博士通話後,放棄了他關於COVID-19似乎是被設計的說法。我們必須直接從福奇和安德森那裡,聽到關於在武漢實驗室進行的功能增益研究,以及該病毒可能是被設計的可能性。美國人應該知道全部真相。如果這些指控是真的,政府領導人必須對向公眾傳播任何錯誤信息負責。」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