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白宮辦主任:川普「內閣成員」舉行會議(圖)

發表:2021-08-04 1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Donald Trump,左)在華盛頓特區白宮,與參謀長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右)
來自川普前白宮幕僚長的消息披露了,川普及其盟友對於2022和2024有實質向前推進的計畫。圖為2020年5月8日,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Donald Trump,左)在華盛頓特區白宮,與參謀長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右)同行。(圖片來源: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8月4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據一位高級盟友透露,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上週一直在美國新澤西州其私人擁有的高爾夫俱樂部與「內閣成員」舉行會議

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是川普的最後一任、也是一直陪伴其到最後的白宮辦公廳主任。他表示,在位於新澤西州貝德明斯特的川普國家高爾夫俱樂部中,會議工作的重點是,對於2022和2024的選舉,「下一步怎麼走」。

在會議之後,美國「極新聞」(Newsmax)的主持人史蒂夫.科爾特斯(Steve Cortes)詢問梅多斯,是否他想透露有關他與前總統會面的任何消息。科爾特斯他自己也曾是川普的前白宮顧問。

「我們會見了幾位內閣成員。」梅多斯回答說。「我們實際上有一個後續成員 - 與我們的一些內閣成員的會議,我們正在考慮這一點。」

「我們正在研究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梅多斯隨即暗示川普及其盟友將有實際的「前進」的計畫。

他說:「我無權代表總統發言,但史蒂夫我可以告訴你:如果我們沒有制定真正向前推進的、而且川普總統是那張票的領袖的計畫,我們今晚就不會開會。」

梅多斯沒有說出參與會議的任何人的名字,但他對「內閣」一詞的使用引起了一些波瀾。特別是在川普的一些盟友,包括美國「我的枕頭」公司的首席執行官邁克.林德爾(Mike Lindell,民眾稱其為「枕頭哥」),曾表示前總統可能會復職白宮的這樣一個時候。

「我無法停止思考這次採訪。在有一種陰謀論認為川普將復職(他不會)的時候……前參謀長正在談論的好像是有一個影子總統正在運作(並沒有)。」「紐約時報」記者瑪吉.哈伯曼(Maggie Haberman)在推特上寫道。

川普一直公開堅稱2020年大選因普遍存在的欺詐行為而被偷竊了,並就對競選結果的質疑提出了大量法律訴訟。

他讚揚美國共和黨推動的在亞利桑那州和賓夕法尼亞州等州進行的「法醫審計」。

在上週六(7月31日),川普發表聲明表明心跡,他強調對「2020年被操縱的選舉」的調查值得稱讚,因為那將「維護選舉的廉正性、誠實性以及我們投票的神聖性」。川普抨擊左派人士將這種正當而必要的調查歪曲為為了他個人的權力爭奪而進行的「推翻選舉」行動。

来源:看美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