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過客一舉動 竟替無名鋼琴家賺數萬小費(圖)

發表:2021-08-04 12: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鋼琴家 鋼琴
勵志演說家通過社交媒體平臺替亞特蘭大機場鋼琴演奏家募集到6.1萬美元的小費。(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1年8月4日訊】默默無名的美國鋼琴家卡特(Tonee Valentine Carter)幾乎每天都在亞特蘭大機場駐點表演,勵志演說家惠特克(Carlos Whittaker)路過聽到卡特的美妙琴聲,注意到他面前空空的零錢箱,決定上傳網路替他募集小費,沒想到最終收到6.1萬美金的小費。

據《CNN》報導,因為演講被取消,46歲的惠特克準備搭乘飛機返回亞特蘭大,到達機場後,聽到有人在大廳演奏鋼琴,惠特克坐下聆聽了長達一個半小時,他注意到鋼琴演奏家卡特面前空空的零錢箱,突然萌生出「募集小費」的想法,於是拍下影片,上傳到擁有20萬粉絲的社交平臺。

惠特克說:「如果我問粉絲能否給他小費,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結果網友在半小時內就已經給予1萬美金的小費。

惠特克將這個好消息告訴卡特,卡特直呼不敢相信:「我簡直瘋了。我還以為這是在開玩笑,這不可能發生。我喜歡給予、奉獻和幫助別人,但我從沒想過有人會為我做這件事。」

最後兩人開始交談,還分享彼此生活點滴。惠特克在登機之前告訴粉絲,可以繼續贊助卡特小費。截至上月20日,卡特的小費金額達到了6.1萬美元。

觀看影片請點擊這裡

卡特在2008年擔任郵輪鋼琴家時被診斷出腎臟病,腎臟功能只剩10%,晚上得進行洗腎治療,他因此辭去數十年郵輪樂隊演奏工作,並在機場擔任了13年鋼琴家,為陌生人演奏音樂。

卡特透露最後惠特克帶來的奇蹟讓他哭了好幾天:「不是因為捐款總數,而是我看到很多捐款都是0.5美元、1美元、2美元。我的心跳個不停,因為我知道人們給我他們所擁有的。人們因愛而付出。」卡特也提到,他將會把這筆錢用以幫助他人,如同惠特克幫助他的方式。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