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著名靈媒 與天堂對話-靈媒的超能力(3)(圖)

發表:2021-08-19 06: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與天堂對話(16:9)
他將自己描述為具有洞察力和通靈能力的媒介。(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世界著名媒介通靈師詹姆斯.範普拉(James Van Praagh),被認為是目前全球少數幾個能與死者溝通的靈媒之一。他的著作《與天堂對話》(Talking to Heaven.)也為不少專家學者極力推崇。範普拉生於1958年8月23日紐約,是一位美國作家、製片人和電視名人,作為世界著名靈媒,他以在物質和精神領域之間傳遞信息和對話而聞名。他將自己描述為具有洞察力和通靈能力的媒介。他寫了許多書,包括《紐約時報》暢銷書《到達天堂》和《與天堂對話》(Talking to Heaven.),《與死者同生》(Living with the Dead)等。

靈媒具有多重的能力

許多人要我提供金錢、愛情、工作上的指引。我通常會說:「他可能會失望。」

那些能經由肉體或精神層次,與死後的靈魂世界溝通的人,被稱之為靈煤。就如同煤體一樣,靈煤是一個中間人或仲裁者,在物質世界與精神世界間作一個溝通。最常見的精神靈媒,他們使用的是精神層次來感應靈界訊息。他們通常有異常洞察力的千里眼、聽力特別敏銳的順風耳、感覺特別敏銳的超感覺、思維特別敏銳的超思維。

我是精神靈媒,使用的是千里眼與超感覺。我常跟客人說,我只是一具能接通靈魂世界的電話。就如同我們每天接觸到許多訊息一樣,我喜歡在家中舉行降靈會,因為環境是我熟悉的平衡、和平、安靜、愉悅的感覺。

死亡只是擺脫一件軀體如同丟掉一件舊衣

當我感覺全身充滿微妙的能量時,我開始放鬆自己,試著與靈界溝通。我必須經常告訴自己,我聽到的事也許對我沒意義,但對我的客人來說卻意義重大。比如,一個人死於心臟病,接觸到他的靈魂時,我會感覺到一陣心絞痛;如果死於癌症或愛滋,我會感到體重急劇下降;如果是謀殺之類的急速死亡,我全身會有撞擊感;如果是自殺,我會感到自我毀滅。換句話說,如果他是吃藥自殺,我的胃會變的很沈重,而且昏昏欲睡。如果是以槍自殺,會在子彈進入的地方覺得疼痛。

許多人經常問我為什麼靈媒總是談一些瑣碎的細節,而不說些大方向的事。答案非常簡單:單純的瑣事能證明靈魂的存在,而能與聆聽者溝通。一個客人去世的丈夫,要她一定得將小鳥的飼料罐掛在後院樹上。她說:「我的天!那是他!他每天早上都會去放飼料。我簡直不敢相信,他說得對,我已經一個星期沒放飼料了。」對別人來說,這些事實顯得微不足道,但對聆聽者來說卻是真的與死去的丈夫對話。當然你也可以只說名字,但這些細節正是雙方能溝通的關鍵。

死亡只是擺脫一件軀體而已,就如同丟掉一件舊衣服。事實上,他們的基本個性還是相同,喜歡的、不喜歡的、偏見與態度都完全一樣。經過時間,靈魂可能會升華到更高的階層,但這完全是看個人的努力。

靈魂無法改變因果報應

許多人要我提供金錢、愛情、工作上的指引。通常我會告訴他:「你可能會失望的。」靈界的朋友有時也可能提供這方面的訊息,但一定得看它是否真的知道答案,或是否准許揭露真相。靈界也是有法律的。

一個叫瑪西的女人來看我。她的第一個問題是:她會不會有小孩?她的祖父來了,對她說:「首先你要搬到一個比水高的地方住,然後你會有個小男孩,而不是在這之前。」她說:「我都四十歲了,我該怎麼辦?」他回道:「那會發生在上帝的時間,而不是你的時間。」瑪西接著獲得更多有關搬家與家人們的訊息。祖父一直告訴她:當時間到了,這些事就會發生。一年半後,瑪西在來看我。她說最近搬到一個面臨太平洋的房子,而且已經懷孕了。 另一個例子,是個叫南茜的女子,最近在辦離婚手續。南茜的母親來了,說她會離開現在的丈夫,而且再婚,這次的對象比較適合她。南茜問:「我怎樣能碰到他?他長什麼樣子?」母親回道:「我不能告訴你,你只要知道是事實就對了。」母親不能告訴,因為女兒必須自己去體會生命的考驗。

責任編輯:任鳳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