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旦夢見這2種情況 預示你將要倒霉了(圖)

發表:2021-08-20 10: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所謂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其實是有道理的。
所謂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其實是有道理的。(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人人做過,稀奇古怪,有捕魚、有打架、有哭有笑……然而,夢的產生多半出於我們的思想、回憶和想像。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是很有道理的。當然,有的夜夢與睡眠環境也有關係。所謂的夢,就是平日的願望或恐懼在睡眠時不受抑制地顯現。當然,也有人將夢境當成了一種諭示

關於做夢,有幾個有趣的故事:

第一個故事是1969年,埃默里大學的戴維・福克斯做了一個試驗,當睡眠者處於異相睡眠狀態而出現眼球激烈活動的時候,他便把受試者叫醒,問他剛才做了什麼夢。然后將各種情況進行歸納得出以下結論。受試者所夢見的事情多數是自己所關心的事情,如考試、愛情等,另外一些情況,如有的人在睡眠中口渴了,肚子餓了,或有尿意等,他們所夢見的也基本上都與這些事情有關。因此說,這些將各自的事項連線起來的夢中故事,根本沒有什麼重要意義。因此也有人認為,夢不過是將各種感情和事項連線起來的一種練習罷了。

第二個故事是德國的化學家凱庫勒,據說他因為對某一種物質的結構式未搞清楚而非常煩惱。有一晚上,他夢見了一幅蛇咬自己尾巴的圖,因此發現了苯環的結構。

夢,這個話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體會與感觸。那麼,在玄學的角度裡面,夢見什麼運氣最糟糕呢?今天,我們就針對這個話題從玄學的角度上探討一番。

一、夢見鬼魅

在巨蟹座歌訣《天機感應歌》中言:「夜有紛紛夢入境,神不離體在身行,人有五行執行情,天人感應定吉兇」。同時,還記載著那麼一句話:「運興之人不夢鬼魅」。話中之意說的是:運氣好的人不會夢見鬼魅。

因此,在我們日常的工作當中,除了入儉師與醫生工作者長年累月經常看見病人血液,這些容易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夢見一些鬼魅的職業之外,其它職業的人群,如果經常夢見這些鬼魅,則代表著這一段時間的運氣都會比較糟糕。

二、夢見掉下泥潭

夢見掉下泥潭、陷入沼澤地、被大蜘蛛網黏住了等,這些都代表著會面臨十分不利的情況。因為泥潭代表的事物都是渾濁的,越陷越深的;而沼澤地也是猶如泥潭一樣越陷越深;蜘蛛網的原理也與泥潭沼澤地的原理接近,都代表著麻煩不斷,是非不斷。因此,當你的夢境當中經常夢見這些場景,並且場景清晰清楚的話,那麼,你要注意一些自己的出行及與人的言語交談了,避免外出遇傷和觸犯小人的情況發生。

化解之法

如果夢中夢見這類情況的朋友可以從《周易》的角度上尋找有效的化解方法。例如,可以通過一些吉祥物進行化解。

夢見招惹小人的,可以佩戴黑曜石來化解近期周邊容易出現的小人;夢見官非口舌的,可以用龍型的吉祥物擺放在家中,可增加好運與化解口舌是非。

責任編輯:淡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