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莉怒槓塔利班「一舉動」引497萬人關注(組圖)

發表:2021-08-21 23: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怒槓塔利班
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怒槓塔利班,「一舉動」引497.4萬人關注。(圖片來源:TIZIANA FABI/AFP via Getty Images)

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向來非常關心全球時事,近來阿富汗塔利班的新聞自然也引起她的關注,出道40年來從未開設過社群網站,今(21日)她首次開設自己的IG帳號,並公開了一封來自阿富汗少女的信件,裘莉寫下「我來IG分享他們的故事,以及世界各地為了基本人權而戰的人的聲音」,並在發文中怒槓激進組織神學士(另譯塔利班),直呼這一切「令人作嘔」。

安潔莉娜裘莉開通IG帳號後,今21日凌晨發表了她第一則社群貼文,內容是關於一封來自阿富汗少女的求救信件,裘莉心痛表示阿富汗人民目前失去了能在社群網站自由交流、發聲的能力,所以她決定代替他們將聲音分享出去。

阿富汗少女在信中述說生活在塔利班統治下的恐懼,並直言在塔利班的統治下感到無比的害怕與恐懼,雖然有些人說塔利班改變了,但她不這麼認為,「我們全都很害怕,認為所有的夢想都毀滅了」,最後少女絕望地寫下「我們再度被監禁」。

安潔莉娜裘莉之所以公開分享他們的故事,是希望全球各地都能瞭解這些「為了基本人權而戰的人們的聲音。」裘莉直言看到阿富汗人民在911事件的20年後,再一次因恐懼及對未來的不確定性而流離失所,這樣的景像簡直令人作嘔。

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
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直言塔利班的景象令人作嘔。(圖片來源:TIZIANA FABI/AFP via Getty Images)
 

裘莉表示對此感到相當悲憤,直言塔利班的景象令人作嘔,「花了這麼多時間和金錢、流血和死亡才走到這一步,這是一種幾乎無法理解的失敗。」她強調,自己會繼續尋找能幫助阿富汗人民的方法,也號召全世界的朋友都能夠一起加入。

據悉,出道近40年的安潔莉娜裘莉從未使用社群網站的原則,此次為了替阿富汗發聲,首度開設IG帳號,之後立即獲得大批網友讚賞,獲得了191.7萬的點讚,且才短短幾小時內,就標升超過497.4萬人追蹤,顯見影響力之高。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