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海軍伯德上將 南極地下發現地心人(圖)

發表:2021-09-08 06: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猛獁像(16:9)
伯德將軍看見了巨大的動物-類似古代活動的猛獁象。(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964年,雷蒙德.W.伯鈉德,一位密教學家和薔薇十字會員的領袖發表了空心地球--歷史中最偉大的地理發現,由海軍上將理德.E.伯德在神秘極地上發現--飛碟的真正由來。美國海軍海軍上將理德.E.伯德在1962年飛向北極和1929年飛越南極。

據稱,伯德將軍在飛行途中發生了「引擎障礙」,為了保持飛行高度,只好靠滑翔返回「小美洲」基地。為此,他不得不扔掉機上除膠捲之外的所有東西。

美軍在最後一次「勘測行動」中,6架R-4D飛機同時出動,每架飛機都按預訂的路線勘測了磁場數據後返回。奇怪的是,儘管它們的飛行線路差不多一樣長,但海軍上將理查德.伯德的飛機卻比其他飛機晚3個小時回來,並且飛機上像被洗劫過一樣,幾乎空空如也。

可是此後,有關伯德將軍在南極洲遇到了納粹雅利安城居民的說法卻不脛而走,甚至有消息稱,這是伯德將軍親口說的。據伯德稱,在南極執行任務時,他曾看到某種物體以令人難以置信的速度從他的飛機前掠過。

在他日記裡,他告訴進入空心地球內部,與其他人一道旅行了17英里,飛越了山脈、湖泊、河流、綠色植被和動物。他講述看見了巨大的動物-類似古代活動的猛獁象-在灌木裡行走。他最後發現了城市和繁華的文明。

外面的溫度是華氏74度。他的飛機受到他以前從來沒有見過的飛行類機器的問候。他們護送他到一個安全地方,在那裡他受到來自Agartha使者的問候。休息了一會以後,他和他的機組人員被引導與Agartha國王和王后見面。他們告訴他被允許進入Agartha,是由於他高貴精神與民族品質。

他們繼續說他們擔心行星的安全由於他轟炸和其它政府進行的地面試驗。在參觀伯德和他的機組人員以後被引導回到行星表面上。在1965年1月海軍上將伯德率領探險隊到達南極。在那次遠征他和他的組員往下穿入2,300英里進入地球中心。

海軍上將伯德講述南極與北極只是多數進入地心的開口的其中兩個。他寫道看見地底下的太陽。

希特勒和他的許多親信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的日子裏逃離了德國而逃到南極洲,在南極他們發現一個通向地球內部的入口。根據在安大略湖、加拿大空心地球調查社會,它們仍在那裡。

二次世界大戰後,團體聲稱協約國發現來自德國和義大利的2,000位以上的科學家消失不見了,隨同將近一百萬人們到了南極上的陸地。這個故事隨納粹設計飛碟變得更加撲溯迷離,納粹同生活在地心的人們在一起,而該說法來自「長相像雅利安人」UFO飛行員。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