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移居上海從商 吳宗憲親揭未來動向(圖)

發表:2021-09-08 09: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吳宗憲(16:9)
吳宗憲爆出萌生退意,離開演藝圈,將移居上海從商。(圖片來源:facebook.com/jackywuofficial截圖)

台灣「綜藝天王」吳宗憲,自去年小鬼(黃鴻升)猝世,現又陷「刻在」抄襲爭議後,爆出萌生退意,離開演藝圈,將移居上海從商,手上幾個綜藝節目已經悄悄交棒,對此,吳宗憲做出了最新回應。

多起爭議事件吳宗憲再度表達退休意願

58歲的吳宗憲縱橫台灣演藝圈多年,曾多次表態想退出演藝圈,另謀發展事業。7日台灣媒體爆出他將搬到上海做生意,手上3檔熱門節目包括《綜藝大熱門》、《綜藝玩很大》以及《小明星大跟班》,已經悄悄交棒,消息傳出,譲大家十分震驚,尤其大陸正值演藝圈整肅風潮中,針對外界質疑,吳宗憲回答《三立新聞網》記者求證時,他語帶保留說:「還沒啦,還在思維!」並未否認,吳宗憲透露並不擔心,他自信表示,「做生意啦,不影響。」


吳宗憲去年原本已打算將《綜藝玩很大》交棒給KID和小鬼黃鴻升)(圖片來源:吳宗憲 facebook)

吳宗憲去年原本已打算將《綜藝玩很大》交棒給KID和小鬼黃鴻升,不料因尋找小鬼代班人而延遲退休計畫。後來發生他出席活動時質疑了盧廣仲唱的《刻在我心底的名字》抄襲西洋老歌《Reality》,事件爭議愈演愈烈,始料未及!(相關閲讀:黃鴻升追思音樂會714字親筆信超催淚)

據悉,吳宗憲日前怒轟「刻在我心底的名字」是抄襲西洋老歌「Reality」,他也曾在節目中酸言表示,看到創作方和唱片公司接連否認,他不以為然,「音樂難免會踩雷,重點是應對的態度,再硬掰下去,就變成恥辱了。」他也強調整起事件與盧廣仲無關,早在去年金馬頒獎時就已經覺得不可思議,只是當時忍住沒講。

後來此事件持續延燒,華納音樂出版有限公司臺灣分公司,也首度透過律師發出聲明,澄清《刻在我心底的名字》確實是原創,並沒有抄襲。

吳宗憲一番話,引發了大眾正反兩極評價與爭議,事實上,吳宗憲這已是第6次公開表態想引退,部分原因也是因為在台灣一直被罵!心情當然受到影響,想離開征戰多年的職場。


吳宗憲坦言至今還無法在節目之間做出取捨,只能「交給命運安排」。(圖片來源:吳宗憲 facebook)

吳宗憲副業經營有成 收入早已超過主持本業

早在2009年吳宗憲就曾全面退出演藝圈,進軍LED事業,一度因財務困難,導致失敗收場。後來他因為熱愛研發新產品,沒有放棄投資的夢想,現在副業版圖已經橫跨行李箱、按摩器、減肥產品、吸塵器等眾多商品,收入早已超過主持本業。

吳宗憲在受訪時表示,上海設立辦公室因疫情受阻,之後打算到新加坡成立企業總部讓二女兒接手。他希望先刪減一個節目,1個月只花10天在2檔節目錄影上。不過理想歸理想,他至今還無法在節目之間做出取捨,只能「交給命運安排」。

據了解,吳宗憲現在副業中光是藍芽耳機就已幫他創造數十億業績,他也不忘捐贈快篩試劑回饋社會。他坦言,心中感到委曲,也是因為他不滿付出心力、財力還是被罵,「6、7年前我就上海、台灣住一半一半了,我就是調整心理狀態,我捨不得自己再被罵,我是善良的人,為什麼要一直在台灣被罵?」

他原本就安排下個月要飛到大陸,現在就等打AZ第二劑疫苗才會啟程,同時也因他的88歲父親日前因腹動脈瘤開刀住院,雖已離開加護病房順利返家,目前健康狀況無虞,除了感謝哥哥孝順照顧,他也提到「父母在不遠遊」,一切計畫仍有變數未定,需要再思考時間分配問題。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