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醫院暫停分娩 因員工拒打疫苗(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09-12 22: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疫苗
2021年9月9日,拜登總統宣布了聯邦政府對抗COVID-19大流行病的積極的新方法,其中包括新的疫苗規則,白宮稱這將影響美國三分之二的勞動力。(圖片來源: Noam Galai/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9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報導)美國紐約州北部的一家醫院宣布,在一個產房的六名員工拒絕接種COVID-19疫苗後辭職,迫使該醫院暫停產婦分娩的服務。

據《每日郵報》9月12日報導,位於洛威爾(Lowville)的劉易斯縣綜合醫院(Lewis County General Hospital)10日說,它將在9月24日之後暫停分娩工作。

據WWNY報導,該醫院表示,它將與州衛生部合作,以確保產房不會永久關閉。

劉易斯縣衛生系統首席執行官卡耶(Gerald Cayer),在10日的新聞發布會上說:「如果我們能夠暫停服務,現在專注於招聘已接種疫苗的護士,我們將能夠重新參與在劉易斯縣這裡分娩嬰兒。」

紐約州前州長科莫(Andrew Cuomo)在8月宣布,到9月27日,該州所有醫護人員,包括醫院和長期護理機構的工作人員,必須接受他們的第一次COVID-19疫苗接種。

卡耶說,30名醫院員工接受了COVID-19疫苗接種,但還有30人辭職。其中至少有6人是在產科的。他說,另外7名員工還沒有決定是否接受接種。

他補充說:「我們的問題並不孤單。紐約州高速公路以北有數以千計的職位空缺,現在我們要解決這個挑戰,你知道,就是疫苗接種任務。」

拜登總統9日宣布了聯邦政府對抗COVID-19大流行病的積極的新方法,其中包括新的疫苗規則,白宮稱這將影響美國三分之二的勞動力。

該戰略包括六個步驟,都是為了提高美國的疫苗接種率,由於Delta變種助長的新一輪疫情,使基本沒有接種疫苗的地區的衛生保健系統重新陷入混亂,同時美國的疫苗接種率在夏季下降。

12歲以上的美國人中,約有73.4%至少接種了一劑疫苗,但只有不到63%的人完全接種了疫苗,遠遠沒有達到群體免疫的門檻。

拜登的方法包括強制要求所有聯邦僱員和聯邦承包商的僱員接種疫苗,要求為參加醫療保險和醫療補助設施的1700多萬名醫護人員接種疫苗,並要求所有擁有100名或以上僱員的企業,告訴他們的員工接種疫苗或每週接受COVID-19病毒測試。

在德克薩斯州,休斯頓衛理公會(Houston Methodist)醫院的員工,在6月份罷工,抗議該衛生系統的COVID-19疫苗要求。

在抗議活動前幾週辭職的工人漢德利(Ashton Handley)說,她認為接種疫苗是一種選擇。

她當時告訴休斯頓的FOX 26:「我不站在任何一方,我不是反疫苗主義者,我已經接種了疫苗,但我相信這應該是個人選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