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911 川普拜訪紐約藍色公權(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09-12 23: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美國前總統川普。(圖片來源:Eva Marie Uzcategui/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9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綜合)美國前總統川普(特朗普),在911恐怖襲擊20週年之際,拜訪了紐約警察局(NYPD)和紐約市消防局(FDNY),避開了去爆炸發生地點的行程。

據《每日郵報》報導,11日下午,這位前總統在紐約市曼哈頓東中城的紐約警察局第17分局給警官們帶來了驚喜,他與一群警察合影,併進行了簡短的問答。

20年前的911恐襲是美國最黑暗的一天,當時有近3000名美國人,在世貿中心、五角大樓和第四架飛機在賓夕法尼亞州尚克斯維爾(Shanksville)墜毀的四次協調襲擊中喪生。

在川普訪問該警察分局之前,前總統克林頓和歐巴馬與拜登一起,參加了11日上午在「歸零地」(爆炸現場)舉行的官方9/11紀念儀式。拜登11日全天,參觀了所有三個被襲擊的地點,以紀念20週年。

前總統布希和川普一樣是共和黨人,但布希出席了在尚克斯維爾的93航班紀念地舉行的紀念活動,在那裡,他與在聯合航空公司飛機墜毀時死亡的受害者家屬進行了交談,飛機上的40名機組人員和乘客全部死亡。

在2011年襲擊事件10週年之際,布希與他的繼任者歐巴馬一起參加了紐約的儀式。

9/11紀念館的發言人科克倫(Lee Cochran)告訴《紐約時報》,川普與其他現任和前任總統一樣,得到了關於這個儀式的信息。

現在住在佛羅里達州海湖莊園(Mar-a-Lago)的川普,定於11日晚上在佛羅里達州好萊塢,主持一場霍利菲爾德(Evander Holyfield)和貝爾福特(Vitor Belfort)的拳擊比賽。

他在警察分局的出現,證實了他已前往紐約市參加週年紀念活動。他在10日告訴福克斯新聞,他將在11日的某個時候到紐約市。

當地執法官員告訴《新澤西環球報》,在接到特勤局的計畫通知後,預計他將在下午1點半左右出行。

這個時間點,意味著他將避免撞見拜登的任何機會,拜登11日早些時候離開了紐約,訪問賓夕法尼亞州的尚克斯維爾,然後是五角大樓。

值得注意的是,川普沒有出現在「歸零地」,而他對該區的訪問是在下午1點40分左右進行的。

川普的女發言人哈靈頓(Liz Harrington)11日下午告訴《紐約時報》,他不再計畫訪問「歸零地」。她說:「他可以選擇參加的地點,但決定以拜訪不同的站點來紀念這一天。」

除了對轄區的訪問外,哈靈頓說,預計他將在下午6點50分左右,在華盛頓特區國家廣場的一個福音派活動上發表講話。

警察和消防員在11日下午的訪問中,為這位前總統歡呼和鼓掌,有人聽到一位粉絲喊道:「謝謝您保護我們的安全。」

在接受提問前的簡短講話中,川普將這一週年紀念日描述為「悲傷的一天」。

川普說:「這是一個悲傷的日子,一個非常悲傷的日子。有很多原因,我們上週剛剛增加了這個原因,因為它不應該被允許發生。我看了所有的演講,沒有人提到他們所做的事情,但我們必須在一段時間內忍受它。這是非常令人失望的。」

川普接受了聚集在一起的官員們的提問,其中一個人問他是否打算再次競選白宮。

他說:「這是一個棘手的問題--實際上對我來說,這是一個簡單的問題。我的意思是,我知道我要做什麼,但我們還不應該談論它。」他指出「荒謬的」競選財務法。

「但讓我這麼說吧,我認為你將會很高興,我認為你將會非常高興。」

當被問及如果他不競選總統,是否會競選紐約市市長時,川普說這將是「如此輕鬆的工作」,「他們會宣布,在這個城市沒有犯罪的了」。

他讚揚了在場的警員,稱他們是「紐約最優秀的人」,並說他們在選舉中為他提供了幫助。

他說:「做你們工作的同行給了我這麼多支持。我們熱愛藍色(警察統稱)。我要大聲說出來。你知道,你不應該這樣說。我們愛藍色。」

美國電視製作人莫雷洛(Breanna Morello)在推特上發布了川普拜訪紐約警察局和拜登在911官方紀念活動上的照片對比,並問道:「看到川普和拜登的不同了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