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消失18天 首PO「4字留言」引熱議(組圖)

發表:2021-09-13 21: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趙薇
趙薇(圖片來源:Todd Williamson/Getty Images)

因出演《還珠格格》打開知名度的中國女星「小燕子」趙薇,近日因中國大規模整肅演藝圈,被當局列為「劣跡藝人」,其所有作品在8月26日被無預警被下架,遭官方封殺,包括成名作《還珠格格》也都一併被消失,目前趙薇的一舉一動成為全網關注焦點。12日有眼尖的網民注意到,她悄悄在社群平台為朋友送上「4字祝福」,引起網民熱烈討論。

據悉,趙薇被傳出封殺後行蹤成謎,不僅演員名單也被除名,連粉絲超話都被封鎖,在中國微博及相關網路平台,也都搜不到趙薇的任何資料。

趙薇傳出被封殺後,雖然曾於(8/29)在IG發文,但不久後又將其刪除,有部分網民猜測她應該身在法國,但也有網民根據她的貼文推測,趙薇本人疑似還在中國,其真實的去向眾說紛紜,不過她本人一直沒有對外回應。

被列為列為「劣跡藝人」的趙薇遭官方「消失」後,各種猜測傳言塵囂甚上,甚至還盛傳是吳亦凡供出的「47人名單」其中一人。

趙薇在整整消失18天後,悄悄在社群平台為朋友送上「4字祝福」,由於時間上顯得很突兀,引起網民熱烈討論。
趙薇在整整消失18天後,悄悄在社群平台為朋友送上「4字祝福」,由於時間上顯得很突兀,引起網民熱烈討論。

如今,趙薇在整整消失18天後,首度PO文出現在中國導演李孟橋微博,簡單寫下「生日快樂」的4字祝福,並附上一個蛋糕的圖示,該則留言PO出後立刻登上微博熱搜,馬上有超過2千則留言回覆。

不過值得留意的是,由於趙薇所發表的該則貼文,確切的發佈日期是在8月29日,但趙薇留言的時間卻是9月12日,時間上顯得很突兀,也因此引起外界揣測,紛紛議論猜測,趙薇應該不只是單純想留言替對方送上生日祝福,更有可能是希望透過此一發文,間接向粉絲報告自己的近況。

但後來有網友發現,李孟橋導演疑似將趙薇的該則留言刪除,後續也引來議論,「幹嘛要刪?」、「薇姐呢?我怎麼看不到她的留言,急死了」、「人家不想和他扯上關係,把她留言給刪了」、「娛樂圈真是涼薄啊……」據了解,女導演李孟橋跟趙薇在日前確實有過合作,趙薇曾在去年(2020年)出品了一部由8片短片集合而成的《聽見她說》,而李孟橋是其中一部片的導演。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