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黨完了?橫店成立黨支部 民間高度關注(圖)

發表:2021-09-25 08: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浙江橫店影視拍攝基地正在其中拍攝的11個劇組成立「黨支部」令外界費解,網友說:「完了!」
浙江橫店影視拍攝基地正在拍攝的11個劇組成立「黨支部」令外界費解,網友說:「完了!」(圖片來源:橫店集團/維基百科/CC BY-SA3.0)

【看中國2021年9月25日訊】最近,網傳中國最大的影視拍攝基地「浙江橫店」,為了迎合中共當局,正在橫店拍攝的11個劇組宣佈成立了臨時黨支部,令外界費解。外界普遍認為:共產黨完了!

橫店影視城是中國著名的影視拍攝基地,位於浙江省金華市東陽市橫店鎮,擁有30多個大型的影視實景拍攝基地,有130多個室內攝影棚,是很多演藝界人士稱之為」造夢「的地方,也有很多人稱之為「東方的好萊塢」。

外界普遍認為,目前中共政權內外交困,不僅在國際社會不得人心,到了如「過街老鼠人人喊打」的地步,在中國社會也不得人心。尤其是中共當局對演藝界的強力整治,使娛樂界人心惶惶,這個時候浙江橫店特意出這個」洋彩」來向當局表忠,也許是迫不得已。

中共在國際社會早已聲名狼藉

海外公開資料顯示,美國國會資深議員斯科特‧佩裡(Scott Perry)、聯合議員蒂姆‧伯切特(Tim Burchett)及議員斯科特‧德斯賈拉斯(Scott DesJarlais),在2020年10月1日發起法案,要求把中共認定為「跨國犯罪集團」,也要求對其起訴和制裁。

法案表示,中共在2019年12月就知道了冠狀病毒,但在2020年1月3日卻下令將樣本轉移到國家機構或銷毀,中共對疫情的隱瞞,導致了中共病毒全球大流行。

外媒數據,至2021年9月23日,中共病毒已經波及到192國家,確診2億3千多萬人,死亡474萬多人。眾人皆知,中共提供的數據不真實,所以整體數字只低不會高。

2018年10月16日,獨立人民法庭在英國倫敦宣佈成立,主要調查在中國發生「活摘器官」(中國被迫器官收穫)的過程中,中共或中共批准的機構、組織或個人是否犯罪。該法庭的主席尼斯爵士是國際刑事犯罪領域知名人士,1998年至2006年期間,他發動了國際刑事法庭對南斯拉夫前總統米洛舍維奇的指控,法庭還有其他7名獨立成員。

2019年6月17日,「獨立人民法庭」在倫敦舉行終審判決,主席尼斯爵士與法庭陪審團一致認定:確鑿證據證明,中共犯下了反人類罪行,包括謀殺罪和群體滅絕罪。

中共組織內敗類黨員無處不在

中共約有350多萬個滲透到中國社會及各個領域的「黨支部」,其利用這些造勢,愚弄老百姓,維繫著中共的統治。早就有消息傳出中共基層早已經癱瘓,中共黨員中絕大多數人都在向權看、向錢看、向女人看、向海外看,中共自己不得不承認下層機構已經名存而實亡。

在河南省有一個鄉鎮的黨支部,有十幾名黨員,他們通過自己的思考和眼睛看到的社會現實,不但宣布了集體退黨,同時也宣布解散了黨支部。天津市某鄉村的黨支部成員們理性地認清了中共不會維繫長久以後,這個鄉的黨支部除了書記一人以外,其餘全部選擇退黨,不願在中共倒臺那一天跟著揹黑鍋、受牽連。

海外一媒體稱,早在2004年底,流傳出的中共中紀委、中組部的一份考察報告顯示,中國農村、城市基層單位(企業、街道)、高等院校的黨員團體,85%至95%都處於癱瘓或解散的狀態。

看看這些中共的落馬官員們、中國人民的「黨員父母官」,他們也可能曾經有做過基層「黨支部」書記的,像周永康1964年入黨,黨齡50多年了,目前被關在秦城監獄。徐才厚1971年入黨,黨齡40多年了,被調查期間「離奇」死亡;薄熙來1980年入黨,黨齡40多年了,目前在秦城監獄服刑;還有很多腐敗官員,劉志軍1973年入黨,黨齡40多年了;陳良宇1980年入黨,黨齡40多年了;萬慶良1986年入黨,黨齡30多年了;蘇榮1970年入黨,黨齡40多年了,……。

公開資料顯示,從中共十八大到中共十九大5年期間,經中共高層批准立案審查的省、軍級以上中共官員及其他中管官員440人。中共紀檢監察機關立案154.5萬件,處分了153.7萬人,其中廳局級官員有8900餘人,縣處級官員有6.3萬人,被移送司法機關處理的有5.8萬人。

眾所周知,中共公檢法人員基本都是中共黨員,公開資料顯示,今年中共歷經約5個月時間對政法隊伍進行第一批次整頓,主動向紀監委投案的政法干警就有近2萬人。

美國視中共為另類 拒絕黨員入籍

外媒法廣臺報導,美國禁止共產黨員移民劍指中國,有律師建議盡快退黨。美國國籍暨移民局(USCIS)強調,任何有意移民者,具共產黨或其他極權政黨黨員,或旗下分支、相關機構成員等身份的,無論在美國境內或國外,都是將被拒絕。

海外媒體報導,鄭存柱是一名律師,於2005年移民美國,服務於洛杉磯環球律師事務所,專門負責移民方面業務。鄭存柱稱,美國明文規定,不允許中共黨員取得移民簽證。

2020年9月17日傍晚,鄭存柱接到一名女客戶的求助電話,女客戶的父親持旅遊簽證抵達美國底特律機場,當即被告知他無法入境,面臨遣返。「她說,自己是美國公民,已辦理了父親移民的身份,並在廣州領事館經過面談,正在等待結果。」女客戶還說,她的父親在面試時如實回答自己是共產黨員,後來女客戶傳來國家簽證中心官方網站的查詢結果。「我一看上面寫的很清楚,因為他黨員的身份,移民申請已經被拒絕了。」鄭存柱說:「我當時給她唯一的建議就是,四個字‘趕緊退黨’!」

而現如今在中國娛樂界,浙江橫店幾個劇組迎合當局成立「黨支部」還不是首例,網傳相聲演員郭德剛已宣佈成立「德雲社天津黨支部」,網友說,「德雲社天津黨支部。沒看到一個眼熟的。理解老郭,活著不易。找一些新人,做做樣子,避避風頭。」

責任編輯:李一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