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富即貴的四種眉相 這樣的眉毛你有嗎?(組圖)

發表:2021-09-29 13: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非富即貴的四種眉相,這樣的眉毛你有嗎?
非富即貴的四種眉相,這樣的眉毛你有嗎?(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一個人的眉型往往是一個人長相顯示的重要要點,若眉型清秀,相對的給人一種文弱書生的感覺,而眉型剛毅的,多為性格直爽的。龍眉,眉型的一種,又稱為皇帝的眉毛。那麼,在易學中,眉型所代表著什麼樣類型的人呢?他們的命理又是怎樣的呢?

一、龍眉

龍眉眉形好比飛龍在天,看上去很有氣勢,這種眉的特點是:眉毛位置略高,眉寬而齊整,眉峰明顯。

龍眉指皇帝眉,眉秀彎彎毫且稀,雁行六七拜丹墀,父母高壽皆齊桂,拔萃超群天下奇。

在所有眉形中,龍眉是最有氣勢的,因為龍眉會讓一個男人看起來神采奕奕,在面相學中屬於大富大貴的運勢,所以擁有龍眉的男人在事業方面是很好的,屬於「人中龍鳳」,不管處於什麼樣的環境,龍眉的男人都會出類拔萃,鶴立雞群。

一生基本上就是大富大貴的運勢,所以他們的財運是非常旺盛的,在生活和工作中也是比較出色的那類人。而且龍眉鳳眼的男人一般長得也比較英俊,所以擁有好運也清秀的男性,在各個方面都是佔有一定優勢的,可以說是壽高福祿。

二、臥蠶眉

臥蠶眉的眉頭圓而下彎,眉尾上揚,眉毛整體的顏色烏黑清秀,遠看就像是一隻彎曲的蠶趴在眉毛位置,因此被稱為臥蠶眉。

關公的樣子就是臥蠶眉。《三國演義》中關公、《水滸傳》中的宋江都是臥蠶眉。臥蠶眉又指的在中國書法隸書中有一種運筆方式,是橫的寫法叫蠶頭燕尾。

長有臥蠶眉的人,一般都是非常聰明能幹的。他們富有行動力,想到什麼就會立馬著手去做,並且善於觀察,能夠利用所學的知識順利完成任務。他們富有見識,能夠於抽絲剝繭中看出問題的關鍵所在,所以他們是一個在工作中很值得信任的人。

非富即貴的四種眉相 這樣的眉毛你有嗎?
在易學中,眉型會影響人的財運。(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三、獅子眉

關於獅子眉,相書有云:獅眉粗濁有威儀,笑爾功名看榜遲;岳瀆形神無配合,空空如也更分離。這句話的意思是擁有獅子眉的人看起來比較威嚴,並且成名會有些晚,但也是富貴之人。

擁有獅子眉的人,需要其他面相來配合,否則也是竹籃打水一場空。眉粗,長,如獅子伏地,其人剛毅果決,不怕遭遇挫折,喜歡以自我為中心,如掌握得好,是富貴之士,無論如何,這種人最講義氣,不會出賣朋友,跟他們做朋友,好處是只有他照顧你,你很難向他獻媚。

這種眉形的人大多能文能武,不過早年運勢一般,中年有橫財入賬的機遇,典型大器晚成型。晚年夫妻和睦,兒孫孝順。

四、北斗眉

此類眉也被稱之為壽星眉,特點是:眉頭略彎,眉毛寬長,眉尾下垂。

北斗眉也被稱為「壽星眉」。擁有這類眉相的男人足智多謀,品行端正,深得人心。做事不極端,做事業沉得住氣,對事業有理想,加上眉毛沒有逆長的話,他們的人緣很好。

往往這種面相特徵的男人對金錢管理能力較強,並且守財能力也不錯,多為高壽之人,能富貴一生。

五、新月眉

新月眉又稱為柳眉,擁有這種眉形的男人非常理智,感情很豐富,非常容易獲得愛情,財運非常好,一生都過得非常幸福美滿。眉

角處明顯剔下的男人生命力非常強,精力也非常旺盛,對人與事都很熱情,一旦決定要做某件事,就一定會付諸實踐,財運與事業運也不錯,對於戀愛非常積極。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