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種顏色被子千萬別蓋 易觸風水禁忌(組圖)

發表:2021-10-01 10: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臥室的被子材質和顏色選擇得注意,有很多風水層面的講究,弄不好的話對財運非常不利!
臥室的被子材質和顏色選擇得注意,有很多風水層面的講究,弄不好的話對財運非常不利!(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臥室的被子選擇需要跟整體風格搭配起來,另外材質和顏色也得注意,尤其是顏色,這不只是影響臥室風格,還有很多風水層面的講究,弄不好的話很容易觸犯風水禁忌,對財運非常不利!

臥室別蓋這幾種顏色的被子,須注意!

1、白色的被子

白色是最乾淨的顏色,許多人最喜歡的顏色就是白色。

風水學上來說,白色並不好,如果選擇白色的被子容易招惹晦氣,久而久之主人的財運、婚姻運都會變成甚至還會影響一家人的關係。除此之外白色與喪事有關,也是特別不吉利的。

2、紅色的被單

雖然說中國講究喜氣,喜歡紅色的事物,但在臥室中最好不要用大紅色的被子。

中國人喜歡紅色,在結婚時要將家裡裝扮的到處都是紅色,臥室中也要放上紅色的被子。紅色雖然喜慶,但從健康角度來說,使用紅色的被子是不科學的,因為紅色的色彩鮮艷,會刺激我們的大腦神經,使人處於興奮狀態,經常會難以入睡,影響睡眠質量,長此以往,會對人的身體健康造成一定的傷害。

從風水來看,長時間使用紅色的被子,會使得福氣兩人夜間多夢,甚至同床異夢,也更容易沾染桃花,影響夫妻和諧。

所以,新婚夫婦也不要長時間使用紅色被子,結完婚後,在日常生活中最好還是換一床被子吧。

3、孩子的臥室不宜用花裡花哨的被子

有好多人喜歡把孩子的房間裝扮得花裡花哨,就連被子也是選擇各種各樣的花紋圖案。但是,過於花哨的圖案會刺激孩子的視覺神經,讓原本活潑好動的孩子變得更加活躍了,這就不能睡個安安穩穩的好覺了所以,建議在孩子的臥室裡不用花哨的被子。

粉色的床單看起來讓人覺得很舒適,有夢幻一般的感覺,對於一些單身的青年來說是好是,因為粉紅色在風水學上意味著桃花運,但是對於一些夫妻來說,粉紅色的床單就不是太好了,會導致夫妻之間的猜測懷疑,慢慢就會感情破裂,造成不和諧的局面。

臥室的被子材質和顏色選擇得注意,有很多風水層面的講究,弄不好的話對財運非常不利!
建議在臥室裡不用太花哨的被子。(圖片來源:Adobe Stock)

4、方形菱形圖案的被子

如果你家裡有老人的話,就不建議使用這類型的被子。從風水上來說,這些圖案會給老人一種精神壓迫感,對身體健康不好。

5、大黑色被子

我們都知道,床單是有很多種顏色的,雖然說顏色的選擇是由我們自己來決定,但是切記不能隨意選擇哦,黑色的床單不適合鋪在夫妻房裡,這是風水上的大忌。

夫妻房最講究的就是溫馨淡雅,裝飾佈置不應該追求大黑大紫,這樣給我們製造緊張的局面,對夫妻的感情造成溝通障礙,也影響我們的睡眠。

6、切忌完全相反的顏色搭配

被子跟整個臥室空間完全相反的顏色搭配主要指的是被子的顏色和整個臥室的裝修風格不是很匹配。

這一點也是很多人經常容易忽略的問題,因為被子作為臥室床上的裝飾,給用戶的視覺效果是最直接的,如果它的顏色跟整個臥房的裝修風格完全是相反的,這樣會給人一種凌亂的感覺。

比如說,整個臥室都是採用韓式田園風格設計的,但是如果將臥室床品的被子設計成鮮艷的紅色或者明黃色,這樣不僅不會顯得非常華麗,相反還不能起到很好的裝飾效果,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在臥室裝修效果圖中看不到這樣搭配的重要原因。

本文提到的這些顏色的被子,臥室裡面最好還是不要採用,假如各位朋友們有這些顏色的被子,還是換掉比較好!

責任編輯:傑夫 来源:房天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