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愛荷華集會 釋2024再選信號(圖)

發表:2021-10-11 01: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在愛荷華州德梅因舉行大型競選式集會
川普(Trump)在美國愛荷華州的大型集會中,就拜登(Biden)的龐大消費法案、政客、以及對他的不公對待等多個引人矚目的話題發表了重磅評論。圖爲2021年10月9日晚,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在愛荷華州德梅因舉行大型競選式集會。(圖片來源:Scott Olso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0月10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在從經濟到移民再到能源的各個方面,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批評拜登(Biden)3.5萬億美元的支出計畫是「社會主義」的「怪物」。同時,他繼續他對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的長期批評,以及對政治對手的問責。

週六(10月9日)晚,川普在美國愛荷華州的德梅因舉行了「拯救美國」集會,這是自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之後川普首次在愛荷華州舉行集會。前總統受到了愛荷華人熱烈的歡迎,有上萬人參加了活動。

在集會上,川普就廣汎的話題發表了引人矚目的言論。

川普指拜登的法案是「社會主義」終結美國法案

川普猛烈批評他的繼任者拜登為大規模支出而拼湊一個聯盟所做的努力,稱該消費法案「太糟糕了」。

他說:「這是一項社會主義改造法案,它是一項開放邊界法案,(而且)它是一項美國能源破壞法案。」

川普指出:「喬・拜登(Joe Biden)和(美國)國會中的激進左翼民主黨人正試圖通過3.5萬億美元的瘋狂消費狂潮,其成本超過美國在我國歷史上任何一場戰爭中花費的資金的全部總合。」

「這不僅是有史以來最大的支出法案,也是有史以來最大的增稅。這個怪物對我們的國家來說是如此危險,對未來的子孫後代也如此糟糕。」

川普發出驚人評論:「就像我們知道的一樣,這個怪物是一項終結美國的法案。」

「這太壞了。」

美國國會參眾兩院的民主黨人目前都在努力就財政法案達成協議。大約2萬億美元的差距使民主黨聯邦參議員喬・曼欽(Joe Manchin)等中間派和參議員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等激進派之間的分歧越來越大,以至於拜登開玩笑說把兩人鎖在一個房間裡會導致「殺人。」

川普一一點名黨內政客

川普的批評不僅限於民主黨,其還批評了美國參議院少數黨(共和黨)領袖米奇・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對短期延長國家債務的支持、「好戰者」共和黨眾議員利茲・切尼(Liz Cheney),以及美國喬治亞州共和黨人、州務卿布拉德・拉芬斯佩格(Brad Raffensperger)和州長佈賴恩・坎普(Brian Kemp)「絕對拒絕」對川普強調的選民欺詐的指控採取任何行動狀態。

這位前總統批評拉芬斯佩格和坎普以及其他幾人未能審查廣泛存在的選民舞弊指控。

「他們操縱了選舉,現在,根據被操縱的選舉,他們正在摧毀我們的國家。」川普痛心地說。

川普歷數對他的不公對待

川普在集會演講中談到了他所遭受的種種攻擊,其中包括,在他的任期內兩次彈劾他的努力、以及指控川普競選團隊在2016年大選前與俄羅斯勾結的「完全編造的……計畫」等等。

「連續5年,它一直是一個騙局,一個接一個,一個接一個的騙局;一個假舉報人不停的丟人現眼的過程;虛假調查;扭曲的陰謀論;以及非常非常變態的謊言。」川普痛批道。

川普釋放可能參加2024美國總統大選信號

川普被廣泛認爲可能將成為2024年美國總統候選人。

愛荷華州的集會中,川普暗示他將在2024年與這些政治對手中的幾個進行較量,並暗示了競選口號「讓美國再次偉大,再一次」,因為他直白表示「美國現在並不偉大」。

最近的民意調查顯示,如果這位前總統參加競選,他將是一位令人敬畏的候選人。「德梅因登記冊」本週的一項民意調查顯示,自卸任以來,川普在愛荷華州的支持率已攀升至53%。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