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謀刺殺習近平的「團團夥夥」名單(圖)

作者:黃清 發表:2021-10-21 06: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
習近平上台9年政變陰影一直揮之不去(圖片來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

【看中国2021年10月21日讯】(看中國記者黃清綜合報導)「薄周政變」在王立軍的一場歷史性逃美領館後被暴露,使剛上臺的習近平痛下決心拿下了薄熙來、周永康、徐才厚、谷俊山等江澤民曾慶紅集團的實權高官; 今年,隨著孫力軍和「政法虎」王立科等一系列政法系統和「江蘇幫」官員的落馬,企圖「行刺習近平」的「政變集團」又重回視線。

江澤民嫡孫赫然在預謀刺殺習近平的「團團夥夥」

習近平自2012年上位後,「政變」陰影一直揮之不去。中共公安副部長孫力軍2020年4月落馬,正是在武漢疫情期間中央赴鄂指導之後,事隔一年後的今年9月30日中紀委通報「雙開」。知情人表示,孫力軍被拿下的真正原因是參與對習近平政變。孫力軍屬江澤民派系,他所處的位置對習近平的威脅大到可以讓習性命不保。孫力軍落馬,意味著習控制了局面。

2021年9月30日,中紀委官網發表關於原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被開除黨籍和公職的通報,措詞前所未有的嚴厲。通報稱:「孫力軍在黨內大搞團團夥夥、拉幫結派、培植個人勢力,形成利益集團,成夥作勢控制要害部門」。

「政治野心膨脹」、「大搞團團夥夥」這樣的詞過去同樣用來描述已經被判刑入獄的曾經權傾一時的中共「政法王」周永康,和江派原指定的接班人薄熙來,以及上一任國際刑警組織主席孟宏偉。這些人都參與了針對習近平的政變計畫。

令人玩味的是,就在孫力軍落馬的當天晚上,中共公安部部長趙克志就在會議上把孫力軍與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公安部前副部長孟宏偉並列為三大流毒。

據報,2020年武漢疫情大爆發之際,孫力軍3月份被派往武漢,4月19日官方宣布孫力軍被雙規,也就是一個多月的時間。

據逃亡美國的大陸富商郭文貴引述調查江志成(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嫡孫)的中紀委官員(現已逃到日本)爆料稱: 查江志成之前是因為當時湖北軍區有人上報,和上海警備區同時上報給習近平,說孫力軍和「政法虎」王立科(江蘇省委原常委、政法委原書記王立科9月22日被「雙開」)約見、想見面是想幹掉你,因為習當時準備去武漢。

據說,這位逃到日本的前中紀委官員是整個案情的負責人,主要是查江志成

習近平派出他最相信的中辦丁薛祥去查,丁薛祥沒能查那麼快,但是習有兩手,同時叫三部(中共總參三部,這是中共軍事戰略的內核,承擔著監控、分析全球大量通訊的任務,其中包括大使館電文、企業郵件和犯罪網路)出了一批人也去查,總參三部報上來了,說王立科、孫力軍、羅文正這些人準備要殺了你。

據說當時把習整個人給嚇呆了,說習是人個發抖狀態、臉發黑狀態,於是派這位中紀委官員去查辦此專案,他調查瞭解完了之後,就馬上建議,對孫力軍要立即採取行動。

孫力軍被抓以後很強硬,啥也不說,完全跟你胡扯;結果就發現跟江志成有關係,對江志成約談,約了大概四五次,江志成非常強硬;約孟建柱,也非常強硬;包括王立科都很強硬。

但後來孫力軍在裡邊挺不住了,交待了,咬出了馬雲是江志成的白手套,馬雲在海外170個項目都是藏錢,背後老闆是江志成。螞蟻金服裡面還有曾慶紅、孟建柱股份。孫力軍進去交代了第一個人就是趙薇、黃有龍。

不止馬雲,因為江志成的關係,整個中國的企業界大佬,史玉柱、董文標、柳傳志、柳傳志的女兒,抖音的張一鳴、馬明哲,大概一百個相關的人都被涉入。

江志成是2021年3月底被抓,他以為到新加坡就沒事,但習近平當局為了讓江家看到,不在國內抓你,還不跟你談,在新加坡就把江志成抓了。

據爆料: 從那天起習再沒出過門,習做夢沒想到,這些人敢殺他,敢想殺他。更誇張的事情,他也沒有想到就是他身邊的所有的,發現所有的他的警衛軍9局全都是被江派拿下的,因為這些軍隊的人也想幹掉習,你看從那天習再也不出來了,也不見人了,所以他迅速的換掉人——身邊人。

這波查緝血流成河,郭文貴形容去年整個10月2、3、4日都在抓人,全國都在抓人,2萬人去調查這件事情,其中光武警就抽調1萬5千人去查,孟建柱、陳臻、王立科每一個涉案者所有家人,連司機、保姆的家人全部邊控,一天下邊控指令6萬人,查封帳號100多萬個,查封資產2兆人民幣,下面說海外涉及5兆美元。

「政變集團」的幕後大佬

有傳聞稱,習近平上臺前後至少10次遇險,多與暗殺有關。香港東方日報此前引述接近中南海高層消息人士透露,周永康在2012年8月的北戴河會議前後,至少兩次企圖暗殺習近平,一次是在北戴河會議室放置計時炸彈;另外一次是趁習在301醫院做體檢時打毒針。

今年9月,網易、搜狐等大陸媒體逆天發表了一篇署名 「商賢老侯」的文章,暗示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時代的「江蘇幫」暗殺習近平。文章引述政府內部《早會通報》稱,江蘇省公安廳刑警總隊原總隊長羅文進曾計畫,對中國當局某些領導不軌。雖然文章中並沒有提到領導人的名字,但外界猜測,羅文進的目標可能就是習近平。根據官媒早前報導,習近平在2014年和2017年均出席了南京大屠殺死難者國家公祭日紀念活動。

2012年2月6日王立軍攜帶機密資料出逃成都美國領事館,驚起天大波瀾,此後「薄周政變」黑幕被曝光。同年2月中旬,習近平訪美期間,資深媒體人比爾.戈茨(Bill Gertz)引用美國官員提供的信息,在《華盛頓自由燈塔》曝光了王立軍移交美領館材料中其有關薄熙來、周永康聯手圖謀發動政變、最終整垮和廢掉將在中共18大接班掌權的習近平的計畫。隨後戈茨再刊文揭示,中南海向美國索要王立軍交給美方的材料。

薄谷開來被捕之後為避免死刑也曾交代,由周永康、薄熙來授意,在海外進行對外聯絡公關任務,收買海外媒體,並利用海外媒體發布消息,給薄熙來和周永康的政治利益抬高身價,同時打擊、抹黑胡、溫、習,並為日後推翻「儲君」習近平進行輿論攻勢。

王友群博士曾發文盤點了習近平上臺9年有如下「政變」陰謀:薄周政變,徐才厚等陰謀「篡黨奪權」,孫政才「拜龍袍」等等。

不難發現,江志成、孫力軍、王立科、薄熙來、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孫政才、孟建柱等等企圖刺殺習近平、實施政變計劃的高官幕後大佬都是中共前獨裁者江澤民和他的狗頭軍師曾慶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