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回國:「買商務艙票卻坐經濟艙 錢白花了」(圖)

發表:2021-10-22 02: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商務倉
飛機的商務艙(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James D. Morgan/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10月22日訊】一名新加坡華人購買機票回中國,因為有小嬰兒隨行,擔心坐經濟艙接觸的人太多,因此買了酷航的商務艙機票,不料登機前突然被工作人員告知,因疫情原因,她們不可以坐商務艙,只能給調回經濟艙。

新加坡中文媒體報導,近期,一位網名為「一米陽光1209」的新加坡華人網友,發帖講述自己明明買了商務艙,最後卻只能坐經濟艙的遭遇。她提醒大家,購買機票時要多加注意。

據這位新加坡華人網民稱,她們一家是9月21日回中國的。

由於孩子還是嬰兒,夫妻倆擔心坐經濟艙接觸的人太多,所以買了酷航的商務艙

當時,經濟艙機票價格是新幣$600一張,買商務艙就需要多加$850。她們兩個大人一個嬰兒,買商務艙一共花了$3055。

在登機前,她們突然被工作人員告知,因為疫情原因,她們不可以坐商務艙,只能給調回經濟艙。

該網民讓工作人員給開一份證明,表示降艙是他們的原因,但對方拒絕,只說可以在之後申請退款。

無奈之下,她們一家只好坐經濟艙飛回了鄭州。

到達目的地後,該網民立刻聯繫了酷航說明情況,並寫了電郵申請退款。

幾天後,酷航卻通知說,只會退機票的30%,也就是$857.1。但她當初買商務艙票時,多付了$1700呀!

她不甘心就這樣白白損失了800多新幣,於是再次要求退款,希望他們可以退回自己買商務艙機票多付的$1700。結果卻被酷航公司拒絕。

該網民只好發帖求助。

評論區的熱心網友們也紛紛提出問題並給出自己的看法,一些網友表示支持一米陽光投訴。也有一些網友認為酷航應該會退回相應的錢。

為此,《新加坡眼》也聯繫了酷航,並得到了以下回覆:

如果乘客訂了商務艙,但卻因運作問題被移到了經濟艙,酷航便會將經濟艙和商務艙的座位差價,賠付給乘客。

但是,商務艙內所附加的服務依舊會提供給乘客,例如餐食、優先登機權和行李託運限額等。

在文末,酷航工作人員建議這位網友再次與他們進行溝通。

責任編輯:菲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