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利瓦親臨法拉盛 選民讚其立場堅定(圖)

發表:2021-10-22 21: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斯利瓦 法拉盛 紐約
共和黨市長候選人斯利瓦(圖片來源:斯利瓦競選辦公室提供)

【看中國2021年10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程帆紐約綜合報導)距11月2日紐約市大選日僅剩下10天,兩位主要市長候選人共和黨的斯利瓦(Curtis Sliwa)與民主黨的亞當斯勢均力敵。從目前的情況看,斯利瓦比較有明確的教育和治安政策,很少左右搖擺。就如同他在過去的42年中,為堅持自己的理想,一直不懈的做社區巡邏「守護天使」,所以,他本人也越來越受到華人選民的認可。10月17日(週日),200多位僑胞聚集在法拉盛為斯利瓦做籌款餐會,以表示對他的支持。

強制接種不適合11歲以下兒童

對於是否應該強制11歲以下兒童接種疫苗的問題,斯利瓦表示,不會有讓兒童施打的疫苗,他也不會強迫他們施打。他認為,一個市長的職責是讓孩子們回到學校接受教育,一週一次篩檢就應該夠了。

他不讚同現任紐約市長白思豪下達的強制令,也批評了亞當斯會對11歲以下兒童頒發強制接種令的做法。

目前,紐約市的教育政策有些混亂,還有不到80天就要下臺的白思豪,突然要求取消「天才班」!而有相當一部分考上天才辦的學生為亞裔。斯利瓦認為,許多亞裔憑藉自己的努力在學習方面取得的傲人成績大家有目共睹。做為一名市長,應該多多鼓勵他們,向他們學習,而不是打擊和摧毀!

斯利瓦承諾,當選後,他將擴大天才班的招生範圍。此外,他也支持保留特殊高中入學考試(SHSAT)。

斯利瓦將全力保障亞裔的安全

自去年「黑命貴」(BLM)運動愈演愈烈,到仇恨亞裔犯罪頻發,遊民問題與街頭暴力也時有發生。紐約市的治安狀況讓許多亞裔憂心忡忡。他們希望可以通過這次的紐約大選,將法律與秩序(law and order)重新帶回紐約。而斯利瓦是在去年疫情大流行期間,第一位明確表態支持警察的候選人。

1979年,斯利瓦就成立了街頭志願維護治安的非營利組織「守護天使」(Guardian Angels),至今,已經過去42個年頭了。紐約同源會(CACAGNY)主席、皇后區第24學區委員會(CEC District 24)主席黃友興表示,在去年仇恨亞裔事件發生時,斯利瓦馬上就動員「守護天使」的義工們到街上巡邏。

在籌款餐會上,法拉盛第20選區市議員候選人白育青(Yu-Ching Pai)和大學點第19選區候選人帕拉迪諾(Vickie Paladino)也表示,全力支持斯利瓦競選市長一職。

白育青稱,共和黨支持傳統理念。與斯利瓦一樣,他希望居民的安全可以得到保障,不應該削減警察資金與數量。而作為第一代移民,白育青是個安分守己、自力更生的小商業主,他沒有任何政治背景或讓特定團體為他的競選背書。當選後,他將努力為社區服務,以民為本。並幫助小商業恢復到疫情前的經營狀況。他呼籲選民能在11月2日的大選日,投給共和黨候選人一票。

責任編輯:靜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