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性測試 可測出你自身性格缺陷在哪裡(圖)

發表:2021-10-24 09: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測試你的性格,透過下面測試,來看看在我們身上有哪些缺陷待克服吧!
測試你的性格,透過下面測試,來看看在我們身上有哪些缺陷待克服吧!(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測試你的性格,透過下面測試,來看看在我們身上有哪些缺陷待克服吧!

1、去兩站路外游泳池游泳你會穿哪種鞋出門?

涼鞋-轉3

拖鞋-轉2

2、你願意去很遠的地方游泳嗎?

是-轉3

不是-轉4

3、你喜歡看體育節目嗎?

否-轉4

是-轉5

4、夏天你喜歡穿哪種顏色的衣服?

白色-轉6

粉色-轉5

5、你喜歡在哪裡游泳?

泳池-轉7

海邊-轉6

6、你的游泳水平如何?

非常好-轉7

一般-轉8

7、你會花一筆錢辦游泳館的會員卡嗎?

否-轉9

是-轉8

8、你會參加公司辦的體育比賽嗎?

否-轉10

是-轉9

9、讓你設計一間海邊的小屋,你會將外牆漆成什麼顏色?

紅色-轉10

綠色-轉11

10、你接受穿泳衣拍照嗎?

是-轉12

否-轉11

11、參加一項重要考試,還有30分鐘你卻還沒有到達考場,你會開始著急嗎?

是-轉13

否-轉12

12、你去遊樂園喜歡參加刺激的項目嗎?

否-轉13

是-A

13、約好朋友去看電影,突然卻下起了雨,你會?

打電話改時間-轉14

照去-B

14、你家的牆上有掛著大幅的裝飾畫或自己的照片嗎?

是-轉15

否-C

15、夏天你更喜歡去?

海邊-D

水上樂園-A

答案

A、小心過頭

你的個性缺陷是過於膽小怕事,過分小心謹慎,做什麼事情都前怕狼後怕虎,瞻前顧後,即使別人想要讓你擔起重任,也會因為你的這種過分拘謹而猶豫。

最好時時給自己打打氣,多看看自己好的一面,給自己多點信心,學會向前闖而不是向後縮,有時成功就在於你敢不敢做第一個吃螃蟹的人。

B、固執己見

你做事雖然非常踏實,也能夠得到信任,但缺點在於過分拘泥於形式,總是被那些條條框框所限制。

最要命的是,你永遠認為制度是正確的,所有與條條框框相違背的東西都是錯誤的,你根本不能理解什麼是創新,所以也永遠只會用一種思維來思考,可能你不會犯錯但同時,成功也不會青睞你。

C、脾氣暴躁

你性格比較直爽,看著不爽的就會說,與此同時帶來的也是脾氣的暴躁,朋友圈中可能已經有人對你頗有微詞了。

你發脾氣時不分對象,不論是誰你都會不留情面的大聲指責,所以三思後行是對你的忠告。

這樣的脾氣,連最親近的人都會受不了,別說朋友了,不要總是要求別人的忍讓,自己也克制一點吧。

D、鋒芒太露

你很愛現,當然你也有現的資本,你的頭腦精明,任何事情到你的手上,你都可以解決得遊刃有餘,處理的滴水不漏。

這樣的才幹會受到很多人的賞識,同時好機會也會向你頻頻招手,但得意時也須謹慎,過於招搖會容易遭人嫉恨。

給別人一點空間,稍微低調點,既贏得了讚賞又有了口碑,何樂而不為呢。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