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雲迪在中共的「危機公關」中被嫖娼了(圖)

作者:古望琴 發表:2021-10-24 00: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4年12月15日李雲迪在廣州為世界上唯一的三胞胎大熊貓彈鋼琴。
2014年12月15日李雲迪在廣州為世界上唯一的三胞胎大熊貓彈鋼琴。(圖片來源:TPG/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10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古望琴綜合報導)北京警方官方微博「平安北京」週四(10月21日)發布案情通報稱,朝陽區公安分局收到群眾舉報,朝陽某小區有人賣淫嫖娼。警方經調查後,將陳某卉和李某迪查獲。審查中上述人員對違法事實供認不諱,目前均已被行政拘留。時評人士認為,此舉是當局的危機公關——用李雲迪的名氣創造新聞熱點,埋葬中共當局不願討論的話題。

通報發出10秒後,官方媒體砸下了兩個鐵拳。《人民網》的微博賬號發帖把李雲迪的名字拿出來示眾,說黑白琴鍵容不得黃。《央視》跟進稱,李雲迪跌落神壇是自作孽,顏值不是違法的擋箭牌,才藝也不是胡來的護身符。

緊接著中國音樂家協會取消了李雲迪的會員資格,中國演出行業協會要求會員單位,對李雲迪進行從業抵制。李雲迪被封殺不能出鏡和出場,可謂是名譽被毀,財路被斷。網民感嘆說,真是專政的鐵拳打下來,死無葬身之地。

李雲迪被嫖娼有政治因素

日本產經新聞臺北支局長矢板明夫表示,彈鋼琴不像歌曲歌詞,很難反黨、反社會主義,在政治上也很少看到李雲迪有相關發言。

但是,矢板明夫指出,中共今年對藝術圈的打擊,和文革初期整肅電影明星趙丹抓起來遊街異曲同工。這表明在中國這個獨裁國家,明星只能是習近平,不能有別的意見領袖。而且中共官媒互相配合,短期內做了大量的宣傳,背後一定有政治因素。

李雲迪被嫖娼是當局的危機公關

海外時政評論人士普遍認為,李雲迪被嫖娼來的特別是時候。前幾天人們關注莆田的歐金鐘事件,緊接著是瀋陽的爆炸,上週的打臉神曲《玻璃心》6天就在油管上突破了1000萬,牆內的人們也有所耳聞,都在追問《玻璃心》怎麼這麼火?

正當人們關注這些中共不願意討論的問題,帥氣的鋼琴王子李雲迪就嫖娼了,一時全國上下沸沸揚揚,人們的注意力被成功的轉移了。李雲迪的私德被大張旗鼓的宣傳,好像整個國家沒有比這更重要的了。網路金句,「藝人鳥事天下知,蒼生苦難無人問」都出現了。

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油管時評家徐傑指出,歐金鐘和瀋陽爆炸事件作為民間討論的話題,在中共看來都是有風險的,而加大力度的抨擊李雲迪現象,卻沒有任何風險。

他解釋說,中共遮蓋的問題往往都是涉及中共體制的問題,而被政府所把控的宣傳口反覆拿出來吊打的問題,很多都是男女關係,因為這個話題最安全。

那麼李雲迪和中共體制內有各種頭銜,還能在國際上為共產黨貼金,怎麼也會被拎出來示眾呢?徐傑先生認為,這是中共搞的一次危機公關,領導要借用李雲迪的名氣,吸引人們的關注,用創造出來的新聞熱點,來掩蓋共產黨急於迴避的問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