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食經緯線影響(7):尼克松總統任期內辭職(組圖)

作者:歸元 發表:2021-10-28 15: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3.secretchina.com/pic/2021/10-27/p3030132a576472858-ss.gif
1969年9月11日日環食帶(藍線)的日偏食區覆蓋美國除東北角的大部分地區。從美國加州看到的日偏食方向為從上往下(藍框紅色箭頭,灰圓為日食之前的月亮位置,黃圓為太陽)。1972年7月10日日全食帶(藍線)連接東亞與北美,從華盛頓看到的日偏食方向為從右下往左上(圖片來源:歸元製圖)

天人合一,日食天象影響日食區國家的行政首腦的更替。美國總統除了遇刺身亡或病死之外,一般都能完成總統任期,為什麼唯有理查德.尼克松是唯一一位在任期內辭職的美國總統呢?本文分析了日食食甚點經緯線、日食方向及遮蔽度對尼克松出任兩屆美國總統及任期內辭職(1969.1.20—1974.8.9)的影響。

單次日食天象對人事的中期作用時間為日食前約一年到日食後約三年共約四年時間。美國總統四年一次大選,在美國能看到的一次日食就能影響一屆美國總統的任期。

下面詳細分析1969年到1974年日食區覆蓋美國的幾次日食如何影響美國總統的更替以及第37任美國總統尼克松為什麼在任期內辭職。

1969年9月11日日環食帶的日偏食區覆蓋美國除東北角的大部分地區。雖然從美國首都華盛頓看不到日食,但從美國其它大部分地區包括加州看到的日偏食方向為從上往下。加利福尼亞州最靠近日環食帶,受影響最大。日食食甚點經線與加州洛杉磯只相差4度,加州日偏食遮蔽度約為58-63%。《乙巳佔》「日蝕佔第六」預言「日蝕從上起,君失道而亡。」「蝕大半,災重,天下之主當之。」

這次日食的食甚點經緯線、日食方向及遮蔽度都預言了美國總統將有更替,並且新總統將是美國西部出生的。

1968年底正好有美國總統大選。當時出生自加州洛杉磯附近的共和黨人尼克松當選為第46屆美國總統(1969.1.20-1973.1.20)。尼克松曾於1953至1961年擔任第36任美國副總統,還曾任加州聯邦眾議員和聯邦參議員。尼克松是唯一一位在美國西部(加州)出生的總統,而出過兩位總統的德州算美國南部。

1972年7月10日日全食帶連接東亞與北美,食甚點經緯線離華盛頓和北京較遠,緯線離莫斯科只有8度,預示著美中關係變好,對蘇聯不利。

正是在1972年2月,尼克松訪華。尼克松擔任美國總統期間,美國拉攏中共國對抗蘇聯,卻讓無神論的中共國於1971年頂替了中華民國在聯合國五常之一的席位。

從華盛頓看到的1972年7月10日日偏食方向為從右下往左上。《乙巳佔》「日蝕佔第六」預言「日蝕從下起,女主自恣,臣下興師動眾失律,將軍當之。」這次日食預示著美國總統將連任,受更替影響的將是副總統或將軍。

果然1972年底的總統選舉中尼克松連任,尼克松從1973.1.20起繼續擔任第47屆美國總統。副總統阿格紐只連任了9個月,因為涉嫌受賄與逃稅被刑事調查於1973年10月10日辭職。副總統阿格紐甚至比總統尼克松還先辭職,阿格紐也是歷史上唯一因醜聞辭職的美國副總統,傑拉爾德.福特接替了副總統的職位。

//img3.secretchina.com/pic/2021/10-27/p3030131a766490005-ss.gif
1974年6月20日日全食食甚點的經線經過北極延長後的副經線(紅線)經過美國首都華盛頓。1974年12月13日日偏食區覆蓋整個美國本土,從華盛頓看到的日食方向為從右上往左下,食甚點的經線(黑線)與華盛頓相差8度(圖片來源:歸元製圖)

1974年6月20日日全食帶經過澳大利亞附近,食甚點的經線經過北極延長後的副經線正好經過美國首都華盛頓。預示著華盛頓將有大事件發生。

果然1974年5月9日開始後的兩個月美國眾議院因尼克松水門事件舉行彈劾尼克松的聽證會與投票。

1974年12月13日日偏食區覆蓋整個美國本土,從華盛頓看到的日食方向為從右上往左下,日偏食遮蔽度為52%,食甚點的經線與華盛頓相差8度。預示著美國總統將更替。

1974年6月20日日全食和1974年12月13日日偏食相隔半年形成日食對,影響力互相起增強作用,將使美國總統更替的時間提前。

正是在兩次日食之間的1974年8月8日,在國會彈劾罪名幾乎會成立之前,尼克松總統宣布於次日辭職,成為美國歷史上唯一一位在任期內辭職的總統。剛剛接替副總統職位才8個月的福特又接替了總統職位。福特是美國歷史上唯一一位未經選舉就接任副總統以及總統的人。

尼克松擔任美國總統期間親近中共使中共國際地位大大提升,1971年中共國加入聯合國並竊取了中華民國的五常席位,1972年尼克松訪華與狼共舞。隨後的卡特總統任內1979年中美建交、喬治.布希總統任內2001年中共國加入世貿組織。然而中共有全面滲透國民黨竊取中國大陸政權的豐富經驗,中共比蘇共更凶殘、更狡詐多變。正如《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向世人系統分析和揭示的天大陰謀,「共產邪靈」通過暴力擴張與悄然滲透來毀滅人類世界,通過破壞文化、敗壞道德而毀滅人類。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尼克松親近中共的行為也為其後面的水門事件及辭任總統的後果做了鋪墊,連副總統也是因醜聞辭職。但尼克松親近中共、引狼入室更嚴重的後果是給美國的未來帶來了災難,如今中共全面滲透美國進行統戰並與美國深層政府同流合污,2020年中共病毒禍及全球與美國總統大選拜登舞弊上位就是一個例證。

歷史如戲,日食天象猶如上天寫好的歷史劇本,而人類社會的發展則是按照歷史劇本演出的結果。日食天象影響美國總統的更替,本文用大量的日食數據分析了日食天象對尼克松出任兩屆美國總統並在任期內辭職的影響。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