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歲男孩車禍「流浪」醫院十天無人管(圖)

母親不聞不問:自身難保 沒時間來接他

發表:2021-11-01 2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1年11月1日訊】貴州一名11歲男孩10月3日車禍後住進醫院,同房的生病孩子家長楊先生發現,這段期間孩子們玩在一起,卻從未發現男孩的家長來看過他,無意中問起護士,才知道這名孩子已經被丟在醫院裡超10天,住院期間一直是肇事車主雇看護工來照顧,就連孩子已經達到出院條件,仍沒有人來接他回。

據大陸《華商報》報導,經楊先生私下探詢,這名小男孩一直沒有人照顧,平時也是醫生和護士給他買吃的。楊先生很難過,不知道男孩的母親為何會對自己的孩子不聞不問,「作為父母,小孩要自己照顧好,自己的小孩是自己的肉,都不心疼的話,太講不過去了。」

據瞭解,這名小男孩叫做小軍(化名),即便已經11歲,身高仍只像七八歲的孩子,性格也很內向,面對外界的關心,男孩僅害羞地表示,「現在媽媽不在,在他住院期間,媽媽來過。」

男孩
11歲男孩車禍住院後,母親不聞不問引起外界關注(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治療小軍的曹醫生表示,小軍在過馬路時被一輛轎車撞到,傷情比較嚴重,「經過這段時間的治療,目前已經可以出院回家休養了,據瞭解,孩子的父親已經過世。」

金陽醫院神經外科主治醫師曹政也提到,入院後都是肇事方的人在這裡照顧,他母親一直說,家裡面比較忙來不了,肇事方完成照顧責任後,「電話聯繫他母親,她也不來,一直以家裡面比較忙,事情比較多為理由,孩子目前處於一個沒有人照顧的情況。」

楊先生聯繫上小軍的母親黃誠英時,小軍母親冷淡地表示,孩子還沒康復,而自己在外省,有事情要處理,目前回不來。在電話中,可以清楚聽到,有一個男子一直在一旁指導黃誠英回答問題。

黃誠英:「孩子很重要,我現在的事情也很重要,我現在跟你說實話,雖然他只是孩子,但我現在自身都難保。」

聽到黃誠英的說法,其他患者家屬都難以理解。

患者家屬:如果是我,再困難,我都不會把孩子丟在醫院不管他。

 

責任編輯:玉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