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支持率續降 44%左派希望下次大選換人(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11-02 19: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拜登
美國總統拜登。(圖片來源:White House/ Cameron Smith)

【看中國2021年11月2日訊】(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報導)週一(11月1日)公布的NPR/PBS NewsHour/Marist National民調顯示,在左傾選民中,44%的人希望2024年的大選中,民主黨總統選票上有不同的候選人,因為他們認為另一個人比現任總統拜登更有機會獲勝。

36%的民主黨人和傾向於民主的獨立人士認為,民主黨更有可能讓拜登競選連任。20%的人說他們不確定。

然而,一半的共和黨人說,前總統川普(特朗普)在2024年比任何其他共和黨候選人有更好的機會獲勝。另有35%的人說,他們認為,其他人比川普更有機會在2024年贏得白宮,14%的共和黨人和右傾選民說他們不確定。

《每日郵報》稱,川普沒有說他是否在2024年再次競選,但有強烈跡象表明,他將在2022年中期選舉後宣布。無論怎樣,更多的民主黨人和左傾選民認為,與拜登相比,不同的候選人更有可能擠掉共和黨的競爭對手。

拜登在2020年的競選活動中說,他並不是僅僅為了擔任一個任期而競選。

但拜登的支持率正在下降,而民主黨人正在為2022年中期選舉做準備,他們將努力保持對眾議院和參議院的微弱控制優勢--並可能增加他們的多數席位。

根據新的民調,拜登的支持率為44%,不支持率為49%,與10月份Marist民意調查中他的支持率為45%,不支持率為46%相比,進一步下滑。

一些網站顯示,拜登的平均支持率基於幾個全國性的民意調查,在他擔任總統的前七個月,總統的支持率高於不支持率,但在8月,當幾個不同的問題開始困擾他的政府時,情況發生了變化。

FiveThirtyEight的平均值目前顯示,截至11月1日,拜登的支持率為43.2%,不支持率為51.1%,他在10月20日首次跨越了50%的不支持率。

11月2日的弗吉尼亞州州長競選可能是一個重要指標,表明民主黨人是增加還是減少了對拜登的信心。

在過去幾天裡,得到川普支持的共和黨競選者楊金(Glenn Youngkin),開始領先於得到拜登支持的民主黨人麥考利夫(Terry McAuliffe)。

拜登上個月為弗吉尼亞州前州長麥考利夫競選,1日晚上,川普將為楊金舉行電話集會,但楊金在10月29日表示,他不會出席川普的電話集會。

根據10月18日至22日進行的民意調查,在國會中期選舉的一般競爭中,44%的登記選民表示,他們將在自己的選區投票給民主黨候選人。

這與41%的選民說他們會在即將到來的國會競選中選擇共和黨人,僅有3%的差距。

而在9月份的同一民調中,民主黨人領先8個百分點,即46%(選民主黨)比38%(選共和黨)。

當選民被問及,如果他們的候選人沒有獲勝,他們是否會相信2022年國會選舉的結果時,71%的人說他們會相信。

共和黨人的接受度要低得多,他們對美國選舉的懷疑態度越來越強,部分原因是川普稱2020年的總統選舉被民主黨人操縱和竊取。

88%的民主黨人說他們會接受選舉結果,77%的獨立人士有同樣的感覺,剛剛超過一半、53%的共和黨人持相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