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下達1號令後果 讓邊境百姓十分害怕(圖)

發表:2021-11-06 08: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朝邊境
中朝邊境(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1月5日讯】先前在朝鮮兩江道邊境地區,發生了一家人給邊境警備隊吃下含安眠藥食物後逃離朝鮮事件。為此,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十分震怒,並罕見親自下達「1號令」要抓回脫北者,也就是不惜一切代價要將叛國者抓回嚴懲。發生事件的金亨稷郡被提高了管控及打擊力度,致使百姓們都在不安中生活。

4日,兩江道消息人士向DailyNK表示,因為發生百姓給士兵吃下含安眠藥食物後逃往中國事件。當這家人成功脫逃之後,隔日金正恩和國家安全部就收到相關的報告,隨後金正恩立即下令「不惜一切代價要抓捕叛國者,並嚴懲他們,以達到殺雞儆猴之效果。」之後上頭就下令邊境地區士兵不可以與百姓接觸。

金亨稷郡邊境部隊就接到了一道命令,當百姓至鴨綠江邊挑水之時,不要站在其旁邊監視,而是在崗哨來監視其行為,一旦發現可疑之舉動,就開槍逕行射擊,使得氛圍變得十分緊張。

在金亨稷郡發生一家人脫北事件之後,也下令邊境地區百姓不可以讓士兵到家做客,更能與士兵搭話。

據了解,脫北的一家人將下了安眠藥食物給了平時相當親近的士兵,就趁他睡著的時候偷渡過江,因而禁止百姓與士兵之間的接觸。

據悉,發生此事件的金亨稷郡,已經嚴格禁止軍民之間有所接觸,而最近的邊境警備亦進一步嚴格,這讓百姓更加恐懼了。

據消息人士透露,由於金亨稷郡的上水道設施落後,每日早上與傍晚的規定時間內,百姓們都會至鴨綠江邊挑水來使用。但冬天因為河水枯竭,因此必須到鴨綠江中心打洞挑水。

消息人士說,其實從厚倉(即金亨稷郡的原名)鋪平市場的前街一直往前走,就有挑鴨綠江水的地方。但因為快要進入冬天了,在江邊突然增設了崗哨,甚至還命令給士兵配置帶瞄準鏡的步槍,這讓百姓感到相當害怕。

之前,當地百姓冬天至鴨綠江挑水之時,皆會有邊境警備隊士兵跟在身邊來進行密切監視。可是在發生一家人脫北事件之後,就下令禁止軍民之間進行接觸,為了避免密切接觸而在江邊增設崗哨,並且要求在崗哨用望遠鏡來監視百姓。

警備隊認為若沒有密切監視的士兵,那麼就有可能發生百姓突然逃至中國的事件,因此給了有關地區崗哨配置帶有瞄準鏡之狙擊步槍,而且還下令若發現異常舉動就直接開槍射擊。

消息人士稱,聽到這個消息的百姓們都十分驚恐地道,說不定去挑水的時候,一不小心就會被搶打死;另外也有人說,為了防範事故的發生,冬天不可以帶孩子去挑水了。

據消息人士表示,在發生一家人脫北事件之後,金亨稷郡保衛部時常突然至百姓家庭展開搜查,表面上說是進行外來人員調查,但實際上是為了查看是否有士兵在家做客。當保衛部在傍晚或者深夜突然來敲門時,若不開門就會被認為有問題,而硬闖進來。原本是有人民班長陪同他們一起行動的,但保衛部認為人民班長與百姓都是穿一條褲子的,因此在檢查時就不帶人民班長了。

據了解,上個月末,有一位女性在金亨稷郡違反了禁止軍民接觸之指示,也就是在家招待了邊境警備隊班長。後來這名女性遭判勞動鍛煉3個月處罰,而士兵亦遭關入保衛部的監獄。

消息人士說,百姓們都認為此種檢查並非一兩次,只要不被發現就可以了。邊境是需要軍民團結才能夠生活的結構,因此百姓們更清楚無法禁止軍民的接觸。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