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食經緯線影響(8):更大天象預言1999年後的中共與臺灣命運(組圖)

作者:歸元 發表:2021-11-09 15: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3.secretchina.com/pic/2021/11-8/p3038002a236922899-ss.gif
《格庵遺錄》預言人類歷史發展的三大天象階段,伏羲創世開始天道時期(藍色),四千年前大禹治水開始地道時期(紅色),1999年聖人救世開始人道時期(黃色),黑色箭頭表示人類道德水準的走向。三千年前封神演義,天地人三才定位,1999年聖人救世至末世大審判期間將再定新三才(圖片來源:歸元製圖)

在「日食經緯線影響(3):陰陽相生相剋與天滅中共」一文中提到《格庵遺錄》預言了更大的天象,從1999年聖人救世開始人類進入地道時期到人道時期的過渡階段,陰陽相生相剋的理將發生變化。1999年前日食的天象對人類社會的影響是非常準確的,1999年之後日食等天象預言就不太準確了,很多預定發生的事件影響力被削弱了或者推遲了。本文分析了這個更大天象下日食天象對這個過渡階段內中共臺灣的命運的影響。

《格庵遺錄》預言人類歷史發展有三大天象階段如上圖,伏羲創世開始天道時期(藍色)即三皇五帝時期,天道時期的天象按照先天河圖與伏羲先天八卦易理影響人類社會,陰陽以相生為主,那時的人類是人神同在的時期,人類的道德水平(黑色箭頭)最高,人類經常可以看到神仙;四千年前大禹治水開始地道時期(紅色)即家天下時期直到現在,地道時期的天象按照後天洛書與文王后天八卦周易易理影響人類社會,陰陽以相剋為主,這時的人類是充滿坎坷之路的時期,人類的道德水平逐漸降至最低,當大部分人已經不信神了相信無神邪論和進化論,末世末劫就已到來;1999年聖人救世開始人道時期(黃色),人道時期的天象按照中天印符(法輪)與弓乙道(法輪大法)法理影響人類社會,陰陽以相生為主,未來的人類是美好的時期,人類的道德水平得到提升。

神州中華,伏羲畫卦,文王演易,彌勒傳法。人類社會是按照一曲大戲的劇本在前進的。只有兩個時期劇本裡的人的命運是不固定的。一個是三千年前周文王時代的封神演義時期,一個就是1999年聖人救世開始到末世大審判的正法時期。

三千年前周文王時代的封神演義,連神仙都要遭劫,修煉根行深的得道成仙成佛,修煉根行淺的封神,眾多背道而行的妖魔鬼怪被打入地獄,其他的繼續當人。天地人三才重新定位,三種歸宿都是生命自己選擇的道路。女媧讓九尾狐狸精去把商朝毀了,並囑咐它不能害人,事成之後亦成正果。狐狸精附體的妲己為什麼最後沒有被封神?因為九尾狐狸精雖然毀掉了商朝,但同時也害人吃人,所以只能下地獄。

神州中華從武王伐紂起每過一千五百年一大劫,到了現代剛好是經歷了兩個一千五百年後的大劫——末世正邪大決戰。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一意孤行下令中共鎮壓以「真、善、忍」指導世人修煉的法輪佛法,7月22日中共正式全面鎮壓法輪功造成彌天大罪。救世聖人於1992年長春傳出的「真、善、忍」宇宙大法提升了人類的道德水平,1999年億萬法輪功修煉者不屈從魔頭江澤民的淫威而堅持和平的修煉與講真相,從而展開了神魔之戰,1999年聖人救世使人類避免了各種預言中的大毀滅,而2002年發現的貴州藏字石「中國共產黨亡」六字天書則預告了「天滅中共」是不可避免的結局。

1999年之前人類的歷史是定好的,而在聖人救世正法的期間,每個人走的路是自己選擇的。跟隨救世聖人修煉「真、善、忍」宇宙大法的聖徒將成佛得道成神,跟隨中共大紅龍邪魔迫害大法或背離「真、善、忍」宇宙大法的生命將遭劫進入無生之門,剩下認同「真、善、忍」的人類將跟隨未來佛進入一個美好未來的生門。正如《步虛大師預言》所說「世宇三分,有聖人出」,新天新地新人三才將重新定位,三種歸宿都是生命自己選擇的道路。

封神演義中,狐狸精附體妲己且作惡多端不能被封神反而下地獄,現在的時代又將進行一次封神演義,迫害「真、善、忍」宇宙大法的中共邪黨是一定會解體下地獄的,而這個魔鬼撒旦大紅龍附體了每個親近中共的人並打上了獸印,中共邪靈試圖拉這些人一起下地獄從而毀滅人類,法輪功學員勸人三退(退黨、退團、退隊)抹去獸印正是在救人。正如《聖經•啟示錄》中所說,只有不帶獸印並接受了神的印記(中天印符法輪)的人,他的名字才能進入神的生命冊,在神的呵護下才能走出劫難、進入人類的新紀元!

//img3.secretchina.com/pic/2021/11-8/p3038001a674922203-ss.gif
2009年7月22日日全食帶橫貫中國,經過重慶、武漢與上海,在北京、臺北看到的日食方向(紅色箭頭)為從上往下,食甚點緯線(黑線)剛好經過臺北。2012年5月20日日環食帶掃過中國南部沿海,經過廣東、福建與臺北,在北京、臺北看到的日食方向為從上往下(圖片來源:歸元製圖)

正如諾查丹瑪斯《諸世紀》預言的「1999年7月恐怖大王從天而降」,江澤民於7月22日開始強行以中共政府的名義全面公開迫害法輪功,但當時中共高層官員喬石、李瑞環、朱鎔基等是反對迫害法輪功的。後來的胡錦濤溫家寶主政時沒有跟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還把江心中的接班人陳良宇、薄熙來都給抓了。習近平李克強主政時也沒有跟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而跟隨江澤民、曾慶紅迫害法輪功的血債幫薄熙來、徐才厚、周永康、令計畫、郭伯雄等高官後來都遭現世現報了,專門迫害法輪功的中共「610辦公室」的頭目李東生、傅振華、孫立軍、彭波等也都遭現世現報了。

2009年7月22日日全食帶橫貫中國,剛好是江澤民全面鎮壓法輪功十週年,該日全食帶經過重慶、武漢與上海,稱為長江世紀大日食,是21世紀持續時間最長、食分最大的一次日全食,食甚點緯線剛好經過臺北,緯線離北京15度也不遠,在北京和臺北看到的日食方向為從上往下,北京日偏食遮蔽度為67%,《乙巳佔》「日蝕佔第六」預言「日蝕從上起,君失道而亡」。2012年5月20日日環食帶掃過中國南部沿海,經過廣東、福建與臺北,食甚點緯線離北京9度很近,在北京、臺北看到的日食方向為從上往下,北京日偏食遮蔽度為57%。

單次日食天象對人事的中期作用時間為日食前約一年到日食後約三年共約四年時間,根據日食食甚點經緯線、遮蔽度、日食方向等天象預言,按理中國最高權力在2008——2015年間應該變動兩次,一次是2008.7-2012.7間有變動權力的機會,胡錦濤有機會藉助2008年審判上海陳良宇、2012年抓捕重慶薄熙來推動政治改革、曝光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真相解體中共進而統一臺灣;另一次是2011.5-2015.5間有變動權力的機會,習近平、王岐山有機會藉助2014年抓捕徐才厚、周永康、令計畫、2015年抓捕郭伯雄推動政治改革、曝光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真相解體中共進而統一臺灣。

但實際卻是發生了2012年2月王立軍薄熙來事件、薄熙來政變陰謀被曝光和2012年11月習近平接替胡錦濤成為中共最高領導人,只發生了一次最高權力變動,並且中共極權專制體制沒有變,2012年5月20日日環食的天象也算是應驗了。只有當大陸拋棄極權統治走向民主體制後,上天才允許大陸與臺灣統一。胡錦濤與習近平都錯失了統一臺灣的最佳良機。

2009年7月22日日全食的天象沒有完全應驗,但日食的長期影響(沙羅週期18年及其倍數)還在,中共解體的時機也被推遲了,「天滅中共」就像達摩克利斯之劍一樣懸著,上天可以隨時取中共紅魔的性命,只是為了等待更多的世人覺醒、救度更多的世人而推遲了解體中共。

在中共十九大前,習近平打虎一路順風順水收穫民心,登上「習核心」地位,並取消了國家主席任期制,2017年十九大習近平連任時又有一次政改機會,然而習近平卻與江派妥協全面左轉,如今危機重重,裡外不是人。

//img3.secretchina.com/pic/2021/11-8/p3038003a842273690-ss.gif
2020—2023年四次日食食甚點(黑點)的經線、副經線(經線經過北極後的延長線)或緯線共同經過中共國並靠近中國的中心武漢、中共的老巢上海、中共首都北京、朝鮮首都平壤,尤其是沙羅週期137的2020年6月21日日環食覆蓋整個中國區域並且食甚點的緯線(黑線)剛好橫貫中共國將中共國分為上下兩半,該日環食是中共政權出生日食1948年5月9日日環食的4沙羅週期即72年興衰週期日食(圖片來源:歸元製圖)

2020年6月21日日環食帶罕見的經過大陸與臺灣,食甚點在中印邊境交界處,最強點北緯31度緯線經過武漢,經線經過新疆,中國西部日食方向為從右上向中間再向左上,其它地區包括北京、臺北日食方向為從右下向左上。2020年12月14日日全食食甚點的副經線(黃線)與武漢、香港只相差2度,2021年6月10日日環食食甚點的副經線(紅線)與武漢、香港只相差1度,與北京只相差3度,北京剛好在其日偏食覆蓋區的邊緣。2023年4月20日日全環食食甚點的經線(黑線)經過平壤與上海、臺北只相差4度。

這4次日食共同作用在中國區域,三個日食食甚點的經緯線靠近武漢甚至經過武漢,預示著武漢有世界級的極大災難。果然在2019年12月武漢起疫,武漢是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重鎮,在武漢肺炎疫情期間武漢許多參與活摘的醫護人員受到天譴,隨後中共病毒於2020年肆虐全球,到2021年11月全球死亡人數超過500萬,中共病毒擴散全球引起天怒人怨。2020年中印邊境衝突不斷,2020年6月中共在香港實施國安法。

單獨看2020年6月21日日環食對中共政權的影響,其食甚點經線離北京9度,且北京看到的日食方向從右下往左上,日偏食遮蔽度49%,《乙巳佔》「日蝕佔第六」預言「日蝕從下起,女主自恣,臣下興師動眾失律,將軍當之。」這次日食預示著2022年習近平可能連任。2020年6月21日日環食剛好是中共建政出生日食1948年5月9日日環食的4沙羅週期即72年興衰週期日食,此時中共已經到了政權興亡的關鍵節點了。

疊加2020年12月14日日全食與2021年6月10日日環食的影響後,其食甚點副經線離北京最近只有3度,而食甚點經緯線離政權的首都越近,這個政權越有危險。所以到2024年6月之前中共極權統治極有可能被終結,即使2022年習近平連任並且拒絕政治改革,也有可能在兩年內被一個將軍代替上位。

再疊加2023年4月20日日全環食的影響,臺北及福建在日偏食覆蓋區的邊緣,其食甚點經線經過平壤,預示著朝鮮金正恩政權有可能在2023年前後解體;其食甚點經線與上海、臺北只相差4度,預示著2022.4—2026.4間有台海危機但是統一失敗,中共的老巢魔都上海將有更大的危機,以江澤民為首的上海幫有可能遭受致命重創,而與江澤民捆綁在一起的中共也很有可能崩裂。江澤民、曾慶紅邪惡集團殘酷迫害信奉「真、善、忍」法輪大法的法輪功團體二十多年,迫害法輪佛法必遭天譴,武漢起疫已經應驗了一半,上海發生的大事件將應驗另一半。四次日食綜合影響的結果很可能有「將軍當之」,中共將在習近平與江澤民上海幫內鬥、各種危機全面爆發中崩裂。天滅中共將於2024、2025年前實現。

綜合各種日食及各大預言推論,從2020鼠年到2024年龍年及2025蛇年間,將是全球共產主義政權包括中共紅朝的末運終程,「天滅中共」是必然的結局。這結局又與中國古代《劉伯溫碑記》所示「十愁難過豬鼠年」、「謹防人人艱難過,關過天番龍蛇年」,以及《黃櫱禪師詩》所示「赤鼠時同運不同」、「剛到金蛇運已終」等預言神奇地不謀而合。

更大的天象表明現在是人類從地道時期到人道時期的過渡階段——救世聖人救世與正法時期,日食是一種「上帝視角」的天象預兆,可說是一種「天人合一」的體現。2008——2015年間中共錯失了政治改革與統一臺灣的良機,2020——2025年間「天滅中共」很有可能實現。中共政權從1921年建黨算起將只有「百年紅潮」之運,很快地這個邪惡政權將如東流水一樣消亡,中華傳統的神傳文化必將光耀全球。只有中共紅魔解體,迫害法輪大法的邪惡集團受到世紀大審判,聖人救世與正法才算成功,光明的未來才會顯現。這一次的封神演義結束時,新天新地新人三才將重新定位,每個世人的未來將定好歸宿。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