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險異象!天津和遼寧發生「雷打雪」(圖)

發表:2021-11-10 18: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種怪異的現象叫做「雷打冬」,也是「雷打雪」
這種怪異的現象叫做「雷打冬」,也是「雷打雪」。(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1月7日,也就是農曆十月初三,這一天剛好是立冬,也就是說從這一天開始中國大陸已經進入了冬季。

就在11月7日立冬這一天,天津下起了大雪,並且伴隨著陣陣的雷聲。冬天打雷,並且是下雪打雷,這種怪異的現象叫做「雷打冬」,同時也是「雷打雪」。引起網民們的熱議。

中共的官方喉舌新華社在當天發布微博說:下雪天也會打雷嗎?天津冬雷震震下雨雪!天津7日迎來降雪。許多市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打雷了?下雪還能打雷?冬天也能打雷?記者就此採訪了天津市氣象臺首席氣象預報員易笑園,她首先證實了此事的真實性,並表示這種俗稱「雷打雪」的情況其實是「高架雷暴」。

看來天津冬天打雷、下雪打雷的這一怪異現象已在大陸引起關注。

除了天津冬天下雪打雷外,第二天,遼寧省也發生了這一怪異現象。

11月8日凌晨,有朋友留言說:就在剛才,打了兩個響雷,而且外面正在下雪,時間是2021年11月8日凌晨3點45分,地點是:遼寧省本溪市。

這位朋友又在第二天發來消息說:從昨晚5點多開始下雨,然後又變成下暴雪,一直持續到現在,還在下雪,路上汽車非常少,全市公交車全部停運,全市小學停課。我們在此,非常地感謝這位朋友。

鄭州雷打雪後發生大洪水

就在今年的2月24日,河南省鄭州市突然發生罕見的正月「雷打雪」天象,在雷電交加之下,天降鵝毛大雪,老一輩人都說從沒見過這等怪異的天象。當時我們頻道就對這一現象做瞭解讀,預測當年鄭州可能會發生比較可怕的災難。果然7月20日,鄭州發生了大洪水,由於中共極力掩蓋真相,究竟死了多少人無法統計,大量百姓家破人亡。光京廣路地下隧道,就有現場拉屍體的拖車司機曝料說,至少拉出幾千具屍體,還有地鐵內也淹死了很多人,在受難者頭七這一天,地鐵站口擺滿了祭奠死者的鮮花。

我們再次對最近的天津和遼寧本溪的「雷打冬」和「雷打雪」異象作一個解讀預測。

今年鄭州的「雷打雪」異象,發生在正月的驚蜇前,也就是春天。而最近天津和遼寧本溪的「雷打雪」異象卻發生在冬天,所以可能更凶險,同時兼具「雷打冬」和「雷打雪」這兩種凶險異象。

不可能發生的事

古詩《上邪》中寫道:「山無陵,江水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這首樂府詩以一名古代女子的口吻,發出對愛情忠貞的誓言。詩中列舉了五件基本不可能發生的事,意思是說若這五件不可能發生事發生了,她才敢棄絕那份海枯石爛的愛情。其中的一件事就是,冬天打雷。現在這事真的發生了。

另外詩中所說的另一件事,夏天下雪,也在去年和今年發生了!所以這些正常狀態下不可能發生的事情,在這兩年間都密集的發生了,這是上天在給人類什麼警示呢?根據中國傳統的星象學來解讀,這是大劫將至的徵兆啊!表示人類沒有了道德,天地無道,不能再承載萬物了。在這種情況下,人類就會災禍不斷,而且還可能會有最可怕的終極大劫難降臨,要淘汰大量的人類。古今中外的各種著名預言和先知們也都在歷史中告訴過我們,在人類的現在這個時刻,會有大劫難降臨,會有大量人類被淘汰,有的說十個人得死九個人,有的說,至少要淘汰一半以上的人類。但也不用過於擔心,因為先知在預言中也告訴了我們平安渡過劫難的方法,我們頻道在前面的視頻中,多次給大家解讀過,請大家回頭去看看,尤其是我們頻道前面所做的劉伯溫預言的解讀。

接下來,我們就給大家解讀一下剛剛發生的天津和遼寧本溪的冬天下雪打雷異象。

冬天下雪打雷是凶險異象

正常情況下,每年到了驚蟄和春分這兩個節氣開始打雷,到了秋分以後,就不再打雷了。古人認為,打雷是陽氣被陰氣所壓迫,當陽氣被壓迫之極而突然爆發時,就產生了打雷的現象。

劉伯溫說「雷者,天氣之郁而激而發也,陽氣團於陰,必迫,迫極而進,進而聲為雷,光為電。」就是這個意思。

每年到了秋天後,天地間的陰氣就會越來越強盛,天氣就越來越涼,越來越寒冷。到了白露和秋分這個節氣過後,陽氣便開始潛藏進地下,無法與陰氣相抗衡,所以秋分過後,就不再打雷了。到了來年的春天,地下的陽氣就會慢慢蘊積,越來越強盛,但是被地面上的陰氣所壓制著,無法衝出地面。但到了驚蟄和春分這個節氣後,被長久壓制在地下的陽氣,已經強盛到足以與地面上的陰氣相抗衡了,所以此時,地下的陽氣開始爆發,衝出地面,行於天地之間,所以每年從驚蟄開始才會打雷。整個冬季,陽氣都潛藏於地下,所以冬季是不會打雷的。

所以正常狀態下,每年的冬天,以及下雪天,都不會打雷,若這個時候打雷則是凶險的異象。

民間諺語說:「立冬打雷要反春」;這就是冬行春令。冬行春令是非常不吉祥的凶像,表示天地間陰陽紊亂,四季錯亂,天失道、地失德,眾生要遭殃。未來的一年內會有災禍降臨。

另還有諺語說「雷打冬,十個牛欄九個空」。也是說冬天打雷會殃及眾生,會有大量生命死亡。

漢代的易學泰斗京房說:「天冬雷,地必震。」他認為冬天打雷,是人類自己的行為所造成的,人類倘若不思悔過,冬天必將吹起暖風,以致天下蟲害猖獗、瘟疫四起。這種說法與目前的現狀,倒是非常契合。不知道冬天打雷的這兩個地方會不會瘟疫大爆發,或中國會不會將要爆發更可怕的未知瘟疫。

古人還說:「秋後打雷,遍地是賊。」認為,冬雷的發生,是由於政府為政不仁、法度失常,於是出現天塌地陷,盜賊橫行的現象。所以古時民間又有諺語說「春雷不發冬雷不藏,兵起國傷」。意思就是說,出現春天不打雷,或冬天打雷的現象,將會有戰亂、動亂的事情發生,危及國家政權,當權者可能被推翻下臺。

冬天天地間的陽氣是要閉藏的,潛藏於地下。農作物被收割收藏,植物凋零死亡,動物和蟲子開始冬眠蟄伏,等待來年的春雷叫醒它們。所以冬天是萬物藏伏的季節,冬天如果打雷,就叫做「擾乎陽」,陽氣紊亂而受到傷害。陽氣又稱為生氣,是給大地帶來生機的能量,是驅動生命力的動力,所以一旦陽氣紊亂而受損,生命將會遭殃,這個地方就會有災禍降臨,可能接下來的一年中,會造成大量生命的死亡。

来源:第三隻眼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