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至極 中共警方把受害人交回凶手(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1-11-11 16: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訪民眾
中共19屆6中全會期間北京地區「維穩」大升級,上訪民眾進京遭攔截、遣返,訪民哭訴。(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11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為期4天的中共19屆6中全會將於11月11日落幕,期間北京地區「維穩」升級,上訪民眾進京遭攔截、遣返,甚至把受害人交回凶手,民眾哭訴「如果不是自己親身經歷,真的不知道這麼黑啊!」

據希望之聲報導,11月8日清晨,在中共十九屆六中全會的會場外,每50米就有一個由軍警組成的流動崗哨,還有多名像是便衣警察的人在路上巡邏。京西賓館外周圍各路口都有警車及防暴車看守,任何不相乾車輛無法駛入。

中共六中全會期間「維穩」升級,不僅限制北京訪民行動,也嚴防外地訪民來京,驅逐訪民已成常態。

房屋遭強拆進京維權被強制遣返

據美國之音報導,中共十九屆六中全會在北京京西賓館閉門會議期間,多地公安已連日部署特別行動,加強打擊犯罪和抽查路上通行車輛,稱要「有效維護社會大局持續穩定」。北京當局依照慣例在會議期間升級維穩,多名異議人士遭攔截、被迫返鄉,網路言論也受到打壓。

河南省的維權人士聶麗娜因為母親及自己的房屋遭到政府強拆,進京維權多年。11月8日抵達中國國家信訪局,警方兩次拿走她的身份證,並被帶到一處小房間不許她離開。「他(警察)把我身份證扣住了之後,通知我們地方政府。這就是我們地方政府在那花錢買通了他們。」之後聶麗娜和其他訪民被帶上車,強制帶回河南省。

聶麗娜表示,她的手機健康碼呈綠色,表明身體處於健康狀態,但當局仍以聶麗娜「手機關機、去向不明」,可能出入疫情高風險區為由,強制她在河南一處賓館進行隔離;就在聶麗娜接受美國之音採訪的當下,手機遭到警方沒收,採訪也被迫中斷。

對此,《北京之春》榮譽主編胡平表示,中國以管控疫情為由,限制一般民眾或維權人士的行動自由,是相當不合理的行為,現在更傳出可能透過後臺竄改健康碼數據,作為合理化控制異議人士的藉口。

北京警方把受害者又交回凶手

據維權網信息中心11月10日報導,昨天下午,近日在北京潘家園派出所報案的(福建省)屏南陸祚鈺、陸父、李穗財等人,被北京警方用強制手段移交給屏南縣政府特意趕來北京維穩人員。陸在昨天下午2點多給朋友留下語音後,失去聯繫。

本次事件最惡劣之處在於,陸祚鈺的報案事由是,兩年前她的父親被屏南縣維穩人員聯手其雇佣的黑保安公司毆打,致五根肋骨和一根胸骨骨折。而陸祚鈺本人隨後無端被判刑一年零八個月。出獄後,此次來京只是為了報案。這樣明顯的刑事案件卻先受到潘家園派出所的搪塞敷衍。現在竟然更是把陸祚鈺等人直接交給當年的施暴者(維穩人群中正有當年的凶徒)。這不啻於把被強姦案的受害人交給強姦犯。

在陸祚鈺的語音中談到,派出所準備把她們交給屏南縣的維穩人員時,用哭聲直言:如果不是自己親身經歷,真的不知道這麼黑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