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艙是地獄」 大陸醫生爆料令人毛骨悚然(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1-11-13 22: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方
一位在方艙醫院工作的中國醫生微博曝光,這位醫生直呼:「方艙是地獄」。(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CC BY-SA 3.0)

【看中國2021年11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近日網友爆料一位從去年十二月開始在方艙醫院工作的中國醫生的微博內容,揭露了大陸方艙醫院的真實情況,這位醫生直呼:「方艙是會死人的,方艙是會死人的,方艙是會死人的!重要的事說三遍!」

醫生發微博 揭露發熱門診駭人情況

2021年11月8日,推特網友「Delores」上傳了一組中國醫生微博的四個截圖,其中包括這位醫生2月3日至11月7日的微博內容。11月9日,推特網友「Inty」也上傳了這組醫生微博的截圖,瞭解到這位醫生的微博名字是「沒有小白的新醬」,以下是這位醫生2月24日至11月7日一部分微博內容:

2月24日,只要一發熱就要收到隔離病房,各種上呼吸機的,需要血濾的還有需要搶救的病人,只要有發熱這一條原罪,就得進來。清潔區的大夫不瞭解裡面病人的實時情況,污染區的大夫兼顧不了這麼多的病人,也不讓增加人手,這個月記不清死了幾個人。

4月21日,目前看來,方艙的病人因為政策問題,都不能第一時間得到有效的治療,只能先對症處理。一方面又要求家屬間隔24h的兩次核酸延緩了出艙速度;另一方面負責方艙的主任害怕病人死在方艙要求加快出艙速度,政策都是他們訂的,感覺他們都有點精神分裂了。病人加油吧,爭取活著出艙就行。

5月22日,就發熱門診這領導的能力,得弄死多少病人才甘心呀,這還是所謂的省裡最好的醫院,現在就是一說就是寧可病人死,不能擔責任。

5月25日,現在發熱門診的主任為了推卸責任已經到了喪心病狂的地步,病人都快死在方艙裡了,還得等微信群裡這些個所謂專家同意後才能拉走,哎,加油吧病人,沒事別來發熱門診了,死家裡都比這強。

6月3日,最近收到兩例疫苗後全身皮疹的了。

8月14日,說實話,發熱門診就是個笑話,管理混亂,治療手段缺乏,都是來支援的醫生,還是被剋扣補助的,支援醫生工作量巨大,患者死亡率不低,哎,真的是把天災變人禍。

8月16日,方艙又有病人沒了,真的,垃圾方艙越來越棒了,不怕死的來吧。

9月13日,發燒門診方艙的病人重的不行,還有一大幫子省裡領導來檢查,讓先應付檢查再處理病人,估計這病人活不成了,發熱門診大夫低人一等,病人更是連人都不算。

9月29日,病人因為車禍傷已經間斷心肺復甦了,本來應該去急診搶救的,結果一到爭論人門口測體溫高,就拒診然後把病人拉到方艙,一進艙人就徹底沒了,怎麼說呢,只能說哪怕你已經沒有心跳了也千萬別發燒。

10月10日2時,一個發熱的孕婦,核酸和新冠抗體都為陰性,因為懷孕無法做CT,就被強制留在方艙不讓走了。感覺發熱門診要變集中營了。病人們,尤其是發熱病人要好之為之吧。

10月10日17時,上週發熱門診送走了四個病人,至於有沒有延誤病情,你細品吧,反正發熱是原罪,方艙是地獄。

10月23日,現在只要你發熱還來發熱門診就診了,都會被關到方艙裡。不管你有幾次核酸,不管你病多重,也不管你生不生孩子,目前就是這樣。

10月25日,方艙是會死人的,方艙是會死人的,方艙是會死人的!重要的事說三遍,別以為方艙的病人輕,基本上平均每週死3—4個病人呢。

10月30日,今天開始拒絕承認院外核酸結果了。看來,方艙又要拖延死一批病人了。

11月1日,今天就有病人因為等不到病房,在發熱門診猝死。哎!因為發熱,急診都去不了,別說住院了。

11月7日,上週方艙死了3個病人,還有一個插上管了,不知道能不能挺過今天,這些病人只是因為發熱就被隔離在方艙得不到應有的治療。哎,就這樣吧,這個環境下,誰對誰錯呢?還有一個右室側壁急性心梗的,因為是黃碼,5天了,介入都做不了,因為沒人願意承擔責任,還好當時溶栓了暫時保住了性命。

目前上述消息未得到官方證實,但民眾早已普遍質疑,中共官方釋放的疫情數據不夠真實。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