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史密斯演《王者理查》秒變慈祥父(圖)

發表:2021-11-14 15: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2(16:9)
威爾史密斯在揣摩父親角色中,秒變慈祥父。(圖片來源:Jason Merritt/Getty Images)

新片《王者理查》(King Richard)改編自網壇「大小威廉斯」的真實故事,敍述網球巨星維納斯和塞雷娜.威廉士的父親理查·威廉士,他兼任教練,在環境艱困中,如何教導及幫助女兒們奮鬥,從發跡到奪金的勵志故事。這部電影的傳奇角色由曾經兩度榮獲奧斯卡金像獎提名的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飾演,在揣摩父親角色中,使他學習不少,秒變慈祥父,受到大家歡迎。

王者理查》卡司陣容堅強 傳奇故事感人

知名的網球名將,姊姊維納斯5度進軍奧運,共獲4金1銀,也曾拿23座大滿貫冠軍,而妹妹瑟琳娜4度進軍奧運,共獲4面金牌,並為全球首位網球大滿貫黑人女單冠軍,也是23座大滿貫女單冠軍得主,大小威廉斯姊妹的奮鬥傳奇故事,尤其精彩勵志。

《王者理查》由導演雷納爾多馬庫斯格林執導,在全球記者會上,一共有13位受訪者出席,除了威爾史密斯外,還包括大小威廉斯姊妹本尊、飾演母親的歐欣布蘭蒂·威廉斯、桑妮雅席德尼飾演少女時期的維納斯,黛咪辛格頓飾演少女時期的瑟琳娜等,卡司陣容堅強。

在記者會現場,人稱「大威」的維納斯·威廉斯(Venus Williams)、「小威」的瑟琳娜·威廉斯(Serena Williams),她們都一致讚賞全體工作人員的努力,拍攝出父親理查的堅強精神,瑟琳娜說,「威爾史密斯扮演我父親,他連肢體語言都像,拉高了整部片的質感,非常感人。」

威爾史密斯精湛演技 儼然慈祥父分身

《王者理查》影片中揭開一個勇敢的父親,打破傳統並訂定嚴厲計畫,一心要將2姊妹帶離加州康普頓黑人貧民區的街頭,在困難重重的過程中,他們利用加州康普頓黑人貧民區的廢棄網球場,不論晴雨日夜苦練,理查深信女兒們終會成功,然而訓練方式卻與網壇的體制相左,因此許多教練都不看好他們土法煉鋼的努力,即使遇到有教練願意跟他們合作,理查仍然強勢主導一切,將維納斯姊妹推向國際舞臺,進而稱霸網壇。

預告片中,飾演父親的威爾史密斯一段精彩片段,為了鼓勵女兒們秉持不放棄的精神,並且對抗當時主流社會的聲音,他說,「妳要踏出的下一步,所代表的不僅是妳自己,還有世界上所有年輕的黑人女孩。」

在一步步細膩的溶入「父親」的非凡角色,除了要有「虎父」嚴格,又要堅強的保護兩姊妹,威爾史密斯在演戲中學習為父之道,暖心照顧大家,因此在拍戲現場也備受歡迎關注。

另外,碧昂絲全新單曲〈Be Alive〉也選擇搭配《王者理查》的預告片一起曝光,正式宣告角逐明年奧斯卡,因此粉絲都把預告片當成MV來欣賞。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