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遭張高麗性侵後失蹤 美媒:彭帥有下落了(圖)

發表:2021-11-15 15: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彭帥控張高麗性侵,國際女網協會吁公正調查。(Fred Lee/Getty Images)
彭帥控張高麗性侵,國際女網協會吁公正調查。(圖片來源:Fred Lee/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11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中國網球名將彭帥指控遭到中共前副總理張高麗性侵後就人間蒸發,隨著「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14日發表聲明聲援彭帥,15日WTA再度受訪時說,已經獲知彭帥的下落,她現在人在北京、生命安全。張高麗至今也沒有對性侵事件作出公開反應。

11月14日,WTA(國際女子網球協會)主席賽門(Steve Simon)發聲呼籲,彭帥的指控必須獲得全面、公平、透明,且不受審查的調查。

賽門指出,「最近在中國發生涉及WTA球員彭帥的事件令人深感擔憂。作為一個致力於女性的組織,我們仍然致力於我們奠基的原則-平等、機會與尊重。」

賽門說,她對一名前中國領導人涉及性侵行為的指控,必須獲得最嚴肅的對待。

《紐約時報》11月15日報導,WTA主席賽門(Steve Simon)接受訪問時表示:「我們已經接到包括中國網協在內的多個消息來源透露,她現在安全、沒有受到人身威脅。」

不過,賽門也說:「我的理解是她在北京,但我無法確認,因為我沒有直接和她交談。」

包括WTA官員以及現役球員,沒有人能聯絡得到彭帥。

賽門進一步透露,彭帥案不僅帶來擔憂,也帶來日後WTA在中國發展的不確定性。不排除WTA未來退出中國市場。

11月2日,彭帥在實名認證的微博上發長文,舉報張高麗強迫她與其發生性關係,兩人保持多年的不倫戀。但最終遭到張高麗始亂終棄,彭帥指控他「玩玩想不要就不要」,並決定「即使是以卵擊石,飛蛾扑火自取滅亡」也要說出事實。上述文章於微博留有二十分鐘,後被微博官方刪除;同時彭帥的微博賬號亦被禁言。自從帖子發布後,彭帥就再也沒有出現過。

中共對中國網際網路一直進行嚴格審查,中共高層領導人的私生活也是特別敏感的話題。2021年11月3日,據彭博社報導,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在主持例行記者會上被問及事件,表示:「我沒有聽說過此事,這並非是一個外交問題」。

外界紛紛質疑,彭帥為什麼要在中共第十九屆六中全會召開前夕,突然拋出這麼大的猛料?

海外民運人士王丹認為,張高麗被網球明星爆出不倫戀,事情本身並不出奇,中共高官不貪淫才出奇呢。但有兩點比較耐人尋味:一、實名舉報前政治局常委,需要極大的勇氣和底氣,是誰給了彭帥這麼大的膽子?二、在中共十九屆六中全會即將召開的前夕爆出這段緋聞,時間點實在太過巧合⋯⋯

現年75歲的張高麗曾經是中共權力核心、中央政治局7常委之一,曾出任中共國務院排名第一的副總理。彭帥實名舉報張高麗性侵醜聞曝光後,引起國際輿論關注,各國主流媒體紛紛在頭版報導。張高麗這起「正國級」性侵醜聞,令中共十分難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