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災難預言 浩劫齊降 比新冠還致命!(視頻)

發表:2021-11-21 11: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像極了瀕臨死亡的衰老之人,百病纏身;又像極了倒楣透頂的日子,百苦一起降臨,人類在被新冠纏身不得解脫之際,又有八種更加致命的浩劫撲面而來……到了人類浴火涅槃與重生的關鍵時刻嗎?

大家好,我是琦玟。

在前面的影片中,我把很多預言呈現給大家,引發諸多很有意思的評論。甚至有網友說,為何全部都是預測不好的事?我為此感到挺無奈的,因為預言中就是如此,琦玟只是預言的搬運工。那我想說的是,當我們把這個當代以及過去歷史上有名的預言家的預言講給大家聽的時候,不是為了製造任何的恐慌,而是為了向大家預先警醒,使大家能早做準備。更希望人們(大家)在面對自然界的懲罰,能夠反思自省,扭轉我們與自然悖逆的思想和行為,真正順應天道,天人合一。我對自己也是這樣告誡的。

近兩年啊,這個災難確實是層出不窮,應接不暇,也確實印證了預言, 

但是,人們堅信,一切毀滅性的災難,真正的好人他是不會在其中的,即便是波及,也會很容易化險為夷。
 
有人說科學的盡頭是神學,許多著名的科學家最終走向神的信仰:像是我們大家都知道的,過去的牛頓、愛因斯坦都是這樣的,今天的霍金、楊振寧也是這樣的。我記得楊振寧說,


「如果你問我說是有沒有上帝呢?如果你所謂的上帝是一個人體形狀的,那我想沒有。你如果問說是有沒有一個造物者,那我想是有的。因為這整個世界的結構不是偶然的。你看看這個麥克斯韋方程組,妙不可言,對吧。這東西它不可能是偶然的,偶然的話不可能搞出來這麽奇妙的東西。那麽,這麽不偶然、力量這麽巨大、影響這麽大的東西是從哪裡來的呢?」 
 
神佛從來就沒有缺席過人類的歷程,神佛也一定會拯救整個人類。歷史上很多關於此時的預言,其實在造物主那裡已經發生了改變,改變得並不那麽可畏了。但是,諸多劫難都是人類自己造成的,人必須或多或少按照自己的業力大小去承受該承受的。

=====================

大家好,我是《信不信由你》主持人琦玟。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信不信由你》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Z5aLH5k-2aqfzhxxemC3Q

来源:信不信由你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