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婚姻生變 大S訴請離婚汪小菲(圖)

發表:2021-11-22 1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藝人大S(徐熙媛)與中國富商汪小菲10年夫妻情緣確定將走到盡頭!週刊爆料:兩人已委任律師辦理離婚手續
藝人大S(徐熙媛)與中國富商汪小菲10年夫妻情緣確定將走到盡頭!週刊爆料:兩人已委任律師辦理離婚手續。(圖片來源:TPG/Getty Images)

藝人大S(徐熙媛)與中國富商汪小菲驚傳離婚,10年夫妻情緣確定將走到盡頭!先前兩人婚變風波傳得滿城風雨,曾多次傳出婚姻亮紅燈,據週刊爆料,兩人已委任律師辦理離婚手續,目前雙方正針對名下財產分配及小孩的事宜等問題進行調解,近日也將會對外宣布離婚調解結果。

據《鏡週刊》報導,汪小菲與大S已委任律師辦理離婚手續,目前正在針對財產分配等問題進行協商,達成共識後再進到法院進行訴訟,而事實上大S在11月初就已正式向台北地方法院家事庭遞狀訴請與汪小菲離婚,另外,大S名下6億餘元豪宅,及汪小菲「S hotel」3.5億元資產也都在進行調解當中,這9億家產將如何分配也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而近日將會公布離婚調解結果,消息震驚外界。

日前汪小菲的母親張蘭開直播帶貨卻頻被網友問汪小菲的婚變消息,但她當下則是打太極,全程不正面回應,眼看網友質問不斷,張蘭旁邊的直播助理看不下去直接回網友「關你什麼事?」張蘭當下隨即攔下助理要她別再說,頓時間整個討論區瞬間轉向對助理罵聲一片。

汪小菲的「漢奸」說成導火線?

事實上,汪小菲與大S多次傳出婚變消息,兩人的婚姻生變早在今年6月即傳開,當時汪小菲因台灣有COVID-19確診者飛抵廈門,半夜在微博發文說:「我們抱著一顆真誠的心,被他們不斷的利用和汙衊,這麼多年看過來了,實在忍不下去,按我北京人的話,一幫大傻逼,歷史書裡一定記著這幫漢奸。」

不久後,汪小菲即在微博發文認錯,表示因為擔心家人才說了一些不好的話,以及疫情期間確實情緒容易激動,希望家人能健康平安,且還將發文中原本的「一幫大傻逼」刪除,並把「記著這幫漢奸」改成「記這一筆」。

儘管改文、認錯,但汪小菲並沒有立即來台挽救婚姻,而是隔了3個月多,才在9月底來台,當時外界傳聞以為他是來替妻子大S慶生,但當時雙方也沒有在微博及社交平台放閃貼合照,如今卻傳出婚變,原來當時其實是來協商離婚事宜的。

張蘭未發聲 疑似默認兒子婚變

事實上,汪小菲與大S多次傳出婚變消息,日前更被爆出汪小菲刪光抖音中有關大S的內容以及汪小菲剛從工地回來,照片中汪小菲面露倦容,表情嚴肅,種種跡象都讓人聯想到可能是與大S的婚姻有關,張蘭這次沒有為兒子一家發聲,但卻被網友發現曾點贊過有關汪小菲與大S離婚的留言,被推測疑似默認。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S媽受訪則表示,分別打電話安撫大s跟汪小菲,提到「因為疫情,大家情緒都不好,搞得我們現在也不能一起吃飯,因為不能群聚,我也很崩潰啊!」,也替兩人緩頰表示「讓他們先各自冷靜一下吧,沒事的!」10月底又爆出婚變時,S媽則說「這些八卦我不想談耶,我們家是有事才發言,沒事就不回答了」,這回態度轉變未正面回應,僅表示「我顧好自己就好」。

據了解,大S的離婚訴訟由知名家事律師賴芳玉進行,賴芳玉是許多女星「御用離婚律師」,曾經手于美人、王靜瑩的離婚官司,女星張清芳與宋學仁的離婚官司也是由她處理,預計本次大S、汪小菲離婚案,也會遵循著張清芳離婚模式,事先進行庭外協商,達成共識後再到法院訴訟,避免不必要的紛爭。

大S、汪小菲曾在2018年時一起參加實境節目「幸福三重奏」,而參與節目的另一對銀色夫妻江宏傑、福原愛早就為了「離婚」請法院介入協調。如今大S、汪小菲再傳婚變,當初在節目中的恩愛表現,如今恐已變成諷刺回憶。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